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用自己的钱买些东西就是浪费,我弟用她的钱买些东西就什么
匿名
我用自己的钱买些东西就是浪费,我弟用她的钱买些东西就什么都不说,我妈是不是有问题
10温暖
15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是有问题。然后呢?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不同的角度看问题,问题也不一样,妈妈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重男轻女吧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嗯~你对自己赚的钱有支配权~有与母亲沟通的可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饼饼酱,
投资成为更美好的自己才是最优的投资项目
前行不止
是这样,家里人又给介绍了一个女孩,我答应看看。这个女孩比我小3岁,刚刚大学毕业,长得也挺漂亮的。双方本来说咱们慢慢去感受,但今天突然跟我说,咱们不合适。我说你打个电话说,她打电话来了,跟我说这一堆,核心思想就是昨天我说一句话,她认为我是认为她奔我们家钱来的,其实我根本就没那个意思。她说我不可能伪装成你喜欢的样子,不可能去成为你想的那样,就这些,我当时说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家庭条件好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我现在有的是凭我的本事换来的,也是我家花钱买的。刚开始可能觉得挺愤怒的,但后来想一想,这样的女孩咱们也整不了,就算没有今天的事,也会有别的,结束也挺好。都不用去自己说服自己,最后我跟她说天下不是只有你一个女孩,也不是只有我一个男人,咱们相忘于江湖很好。
开心
家里老公觉得没用的东西不会让我买,但买美妆用品即使贵老公也不阻挡,说喜欢就买,我就联想到他前女友买美妆是不是比较贵他习惯了啊,请问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特别好
我总觉得委婉说话其实让别人很尴尬 但是她们都能接受
笙亓
讨好型人格与使命感有关联吗
如痴如醉
感觉自己要疯了,心里乱乱的,总是控住不住自己的行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