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0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的,本自具足。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丰富自己
相关回答
沐沐
心里特别憋屈 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希望没有找这样的老公,回来晚不打招呼,说了多少次都不听,一沟通就说没事呀,挺好呀,表面笑嘻嘻,心里想啥也不知道
丸子姑娘
失去自信,应该如何找回?
叮当
一个抓鸡,她大声喊3,4遍,我也吵吵了。我不爱动弹,我说鸡就得我抓吗。面对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承认我心态不好。我把自己的心中积攒的负面情绪,发出来了。我不想发火。我还是发火了。对家人发火非常无能。能把脾气克制住是本事。不能对别人发火,谁都不欠我的。要对每个人态度好。我当时是我刚坐下,她就喊我。我也想有自己的空间。不爱动弹也得动弹,生命在于运动。
加菲
我跟男朋友认识9个月了,真正在一起有4个月了,我们两个是异地,基本上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见过10次左右的面吧,平时就是微信聊聊天。后来的几次见面我俩闹的都很不愉快,他想亲我,做一些亲密举动,我会躲开,有着很深的抗拒心里。请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呀,还是说本身不喜欢这些亲密行为呢。希望老师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卑微波炉
逢人就说高攀我们,但背地里确是自己的自卑作祟,而且还怂恿我对象离婚,挑拨我们夫妻关系 月子期间跟我有矛盾,结果把孙子放在沙发上就离家出走,也不告知我和月嫂 我老公也被她带坏,只会数落我,觉得他妈不容易 现在我已经想离婚,累了,本来下嫁就是为了感情,现在感情消磨掉了 ,只剩委屈
月下俏公子
自控力不强导致计划不能很好的完成,鸭梨山大,怎么办,还伴有愧疚感羞耻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