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逢人就说高攀我们,但背地里确是自己的自卑作祟,而且还怂恿
匿名
逢人就说高攀我们,但背地里确是自己的自卑作祟,而且还怂恿我对象离婚,挑拨我们夫妻关系 月子期间跟我有矛盾,结果把孙子放在沙发上就离家出走,也不告知我和月嫂 我老公也被她带坏,只会数落我,觉得他妈不容易 现在我已经想离婚,累了,本来下嫁就是为了感情,现在感情消磨掉了 ,只剩委屈
7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门当户对很重要。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3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家庭能量不匹配让你很不舒服啊
咨询师
殷悦
2年前
受屈了,真的不容易。 一些界限不清的婆婆确实干涉了儿子,儿媳太多,如果儿子没有正确的认知和处理婆媳矛盾的方法,会伤到自己媳妇的。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婆婆和媳妇之间的矛盾,老公是关键人物,优秀的男人能在自己妈妈和老婆之间处理得很平衡。 大部分婆婆是爱儿子的,希望儿子婚姻幸福。 看来,你老公跟着婆婆数落你,只看到他妈妈不容易,没看到你更不容易(你一人应对他们母子俩,还要带自己的孩子),真的让人寒心。
他们不珍惜你、不善待你,你要好好善待自己、爱自己和自己的孩子!祝福你和你的孩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还以为我们一直会有话聊,感觉最近找不到话题了,是因为聊太多了吗?大概每天聊了两个月吧,见过一次….感觉又回到认识一个人结束,又重新认识人结束的过程了
一朵云
我和他爸不高兴,儿子只问了两人吵架了吗?晚上和儿子说下月带他出去旅游几天,儿子问我,你真的这么想离开这个家?如果对儿子说我的想法,他能理解吗
芊芊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的不少。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不论多淡定,遗憾还是有。回头看,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想开了,什么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兴了,那才是生活。"
笙亓
应该只有欺骗,没其它的可能性了吧
我我我
十五岁在工厂打工男经理百般照顾,还跑我耳边打招呼,算不算暧昧
未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怕硬。总的来说对什么都有很消极悲观的看法
看到美好的一面也一下就过了,只会记得不好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