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
未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怕硬。总的来说对什么都有很消极悲观的看法
看到美好的一面也一下就过了,只会记得不好的东西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渴望被理解被接纳被关注。建议你看看积极心理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好好地看看自己,也许有一些不舒服的情绪或者未处理的事情,不被察觉的留在心底,隐隐的出来影响自己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消极的背后是有一些需求没被满足,这一部分需要处理一下,可以私聊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被要求长大的孩子就是这样。当你杠的时候就是争夺权利的时候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杠精的模式是在表达自己的自主权和独立思想,当人感觉主观意思被迫压抑的时候就会促使反驳欲加强,这对个体而言是好事,但往往容易影响到人际关系。可以做一些成长,去探寻那些能维护自主自尊的无害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去年通过炒股在网上认识了某个跟我差不多同龄的男的,通过几次聊天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比较有能力的人、并且有思想有主见。后来他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同城的玩耍群。为本身就孤独的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契机,因为我长期跟老公异地、随父母和孩子在本地生活。我无聊的时候就会跟群里的某些人去吃饭喝茶(群里的人大多都是单身或者离异的)。不过我从没跟那个网友见过面,他在群里偶尔发言,总觉得他比较出众。他之所以把我删了是因为他约我出去见面是让我直接去酒店、我心里也明白他的意思、但我每次都没去。距离他上次删我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只是在群里还是会看到他跟其他人互动,其他那几个人我都见过了也聚过餐。我有点渴望把他加回来 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话他肯定会觉得我是愿意跟他去。。。。所以我很纠结
汩月
孤独是人生当然,是与生俱来。幸福从不是理所当然,是后天经营。 幸福是柳暗花明后的又一村,幸福山重水复后又有路。幸福是苦心经营的辛苦所得,珍惜才会长久。 一个人对孤独的领悟,是他对幸福领悟的程度。
叮当
我想去应聘,可是我没有勇气,面试的问题我也不会。我害怕面试。我现在连加绿泡泡的,勇气都没有了。就算加上绿泡泡也不一定会成功。可是如果不加,错过机会就没有了。我下回和boss聊天了,聊了我也不可能去,我想上班,线上上班线下上班我都恐惧。面试随机应变,我连话都说不明白,我怎么去面试。我恐惧面试。我对未知的事情情况非常恐惧。
米饭
我喜欢的人我感觉他是回避型依恋,明明跟我暧昧但是不愿意公开关系,也不愿意承接我的情绪,更不愿意哄我。每次都是我去哄他,哪怕我没错我也要去哄他,只要时间稍微久一点不回消息他就觉得我就跟其他异性在一起。我感觉我真的很累,我送过他花,我跟他说过我喜欢花,可他从来没想过回礼,明明他少抽一包烟就能做到的。他答应过我戒烟,还是去买烟。感觉他只想享受关系中的好,遇到关系中的问题就逃,一吵架就说反话,明明我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就用一句“我就这个死样子你受不了就走”把我堵死。最开始我追他的时候,我承诺过我会托住他的情绪,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他的人,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昨天我直接向他说了我做不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因为他的情绪内耗。今天晚上他来找我道歉,我原谅了他,我问他能不能做到在意我的情绪,他说能,结果晚上的时候他明明知道我我一直在等他给我打电话,但是他不愿意打,也不提,他也知道我会不高兴,但是他就是不摆到明面来说,他也不愿意装一下让我开心一点。我又感觉我伤害了他,明明是我让他走进了这段关系,可我无法完成我的承诺,我又觉得他好可怜,但是我也不想背叛自己的心,我也要为自己的感受考虑。目前的状态是天天左右脑互搏,不知道怎么办
优优
。。。
小蟹
总觉得和别人说自己困难的处境后,事情就好不起来了。或者别人骂我否定我的话,都很容易当真,我好像总是把自己的想法与心态都交给外界控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