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

未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特别杠精,什么都反驳,但是又欺软怕硬。总的来说对什么都有很消极悲观的看法看到美好的一面也一下就过了,只会记得不好的东西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渴望被理解被接纳被关注。建议你看看积极心理

好好地看看自己,也许有一些不舒服的情绪或者未处理的事情,不被察觉的留在心底,隐隐的出来影响自己

消极的背后是有一些需求没被满足,这一部分需要处理一下,可以私聊

被要求长大的孩子就是这样。当你杠的时候就是争夺权利的时候

杠精的模式是在表达自己的自主权和独立思想,当人感觉主观意思被迫压抑的时候就会促使反驳欲加强,这对个体而言是好事,但往往容易影响到人际关系。可以做一些成长,去探寻那些能维护自主自尊的无害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饭
我喜欢的人我感觉他是回避型依恋,明明跟我暧昧但是不愿意公开关系,也不愿意承接我的情绪,更不愿意哄我。每次都是我去哄他,哪怕我没错我也要去哄他,只要时间稍微久一点不回消息他就觉得我就跟其他异性在一起。我感觉我真的很累,我送过他花,我跟他说过我喜欢花,可他从来没想过回礼,明明他少抽一包烟就能做到的。他答应过我戒烟,还是去买烟。感觉他只想享受关系中的好,遇到关系中的问题就逃,一吵架就说反话,明明我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就用一句“我就这个死样子你受不了就走”把我堵死。最开始我追他的时候,我承诺过我会托住他的情绪,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他的人,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昨天我直接向他说了我做不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因为他的情绪内耗。今天晚上他来找我道歉,我原谅了他,我问他能不能做到在意我的情绪,他说能,结果晚上的时候他明明知道我我一直在等他给我打电话,但是他不愿意打,也不提,他也知道我会不高兴,但是他就是不摆到明面来说,他也不愿意装一下让我开心一点。我又感觉我伤害了他,明明是我让他走进了这段关系,可我无法完成我的承诺,我又觉得他好可怜,但是我也不想背叛自己的心,我也要为自己的感受考虑。目前的状态是天天左右脑互搏,不知道怎么办

优优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