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和别人说自己困难的处境后,事情就好不起来了。或者别
匿名
总觉得和别人说自己困难的处境后,事情就好不起来了。或者别人骂我否定我的话,都很容易当真,我好像总是把自己的想法与心态都交给外界控制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九二
5年前
把自己的阵地交由别人作主,不由自主又心不甘情不愿?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不接纳自己,不够爱自己的表现。 解决这个问题还真需要心理成长。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的情绪总被他人左右,你的内在不够坚定。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觉察就是改变的开始,可以尝试换个活法,看看效果怎样。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从健康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说明是自我强度不够,容易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无法保持坚强的自我,交出主动权,成为环境的附属品,盲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沈先生
每天到晚上情绪都特别的烦躁,挣不到钱,
111
突然意识到,在过去的生命里,我从来没想过“怎么赢,怎么做到”。 只有在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快死了时,才会想一下“怎么活着”
。。。。。
我应该有自己选择权利,但有些老师也是“为你好”,不是,我妈更是
刘涛
老师,我和我女朋友真性分手20多天了,之前她微信的朋友圈都是三天可见,这几天突然就变成了半年可见,正好看到半年前我带她回家,给她洗脚的那个朋友圈,我觉得她是故意打开让我看到的,我想知道她故意打开让我看到的目的是什么。(我以为她删除了,其实没有删除)
笙亓
我总是强行和她贴贴,她慢慢有点抗拒我靠近,今天有个小姐姐看见猫时,和她的妈妈说,别靠小猫太近,它怕人,然后说但是它很喜欢这个逗猫棒,我觉得她的距离感很好,很羡慕她,我怎么总是想强行贴贴小猫。
风轻轻月盈盈
我好几处偷拿内衣,想想那个好几处,心理就有些发慌是怎么回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