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强行和她贴贴,她慢慢有点抗拒我靠近,今天有个小姐姐
匿名
我总是强行和她贴贴,她慢慢有点抗拒我靠近,今天有个小姐姐看见猫时,和她的妈妈说,别靠小猫太近,它怕人,然后说但是它很喜欢这个逗猫棒,我觉得她的距离感很好,很羡慕她,我怎么总是想强行贴贴小猫。
16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最近很火的一个段子 猫: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人类。 哈哈,说起来还挺神奇的,我大概是十四五岁的时候才意识到,可能小动物也是有心理和意识的,以前我都把他们当做固定程序的机器人。 小时候喜欢狗,后来喜欢猫,猫和狗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狗很热情,有一点依赖,大部分时间都是。猫有的时候看起来有一点冷漠和独立,饿了或者心情好了会来蹭你,有时候你怎么抓他,他都要跑走。 有人说养狗的人渴望得到爱,狗狗的热情能温暖他们 养猫的人渴望付出爱,猫咪只在自己开心的时候才会接受你的爱,养猫的人都是有爱的
匿名
3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沈红萍
3年前
想和自己喜欢的事物贴近是正常的反应,文中的小姐姐与您猫的关系和您跟您猫的关系亲近度是不一样的,想一想您对其它猫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呢?
1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可能和猫猫贴贴是你表达喜欢的方式,只是你的猫猫不适应这种方式。日常生活中你也是这么表达情感吗?别人也会拒绝你的靠近吗?
匿名
3年前
就是好喜欢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别人罪恶和我没关系,但是我心里容易受影响,仿佛他说的是我。还用一个个标签瞎说。现在到处都是瞎说的人,世风日下,礼崩乐坏
浮生很苦
我好像爱上了自己的闺蜜,我该怎么办?而且我都没有说出口,我闺蜜就发信息说以后她娶我
我很“开心”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倒地了,估计都没有人管。亲戚一点都不亲。她们只会和她们喜欢的人去聊天。她们只会照顾她们生的,和养她们的人。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想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她们都交有用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估计都没有人给我找个坑埋了。有时候真心换不来真心。亲戚我都交不下,陌生人我跟交不下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更靠不住。任何人接近我,都是有他的目的。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
大了
男孩子25岁,戒备心极强,有可能是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导致的?和父母保护过度有关系吗?
情说274983
可是他收入很高,我一直带孩子没工作,受不了他天天在家发脾气。不干活,不带孩子。只有工作。跟他聊天,他也是不尊重人,为什么要跟一个冷血无情的人过日子。想想自己的晚年就觉得特别可悲。离婚应该是对的。可是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