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谁也交不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倒地了,估计都没有人管。亲
匿名
我谁也交不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倒地了,估计都没有人管。亲戚一点都不亲。她们只会和她们喜欢的人去聊天。她们只会照顾她们生的,和养她们的人。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想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她们都交有用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估计都没有人给我找个坑埋了。有时候真心换不来真心。亲戚我都交不下,陌生人我跟交不下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更靠不住。任何人接近我,都是有他的目的。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9"
咨询师
康校敏
1年前
看得出来,你真心付出过,却还是被忽视。没关系,是金子总会发光,你有属于你自己的舞台,欢迎和我聊聊
1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建立关系,需要双方都要相向跨出第一步。
咨询师
徐小燕
1年前
渴望关系又不信任。试试去找几个人交往,看会发生什么后果?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靠近是灾难这话来自哪里,问问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现在在想:现在的同事和朋友比我过的好的人、瞧不起我的人、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看到过我出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认识我的人但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认识我的人拿不上台面的人去消失掉,感觉这是比以前进步了,起码不让自己消失了
伤心的幸福
活着好啥,,父母生我干嘛,,活着好痛苦,,啥也干不了,,活的啥长
哪吒
小BB贝
我一个女人在广州工作,一个人租房,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年薪不高只有10万,但能自给自足。家是周边城市,每隔两周会回家一躺,高铁半小时到,来回费用100元。 现在准备相亲,在思考找广州的对象还是找家那边的对象。我想找体制内的,近期也有与家那边体制内的有房车的人接触。但在以后两个人相处和生活的上异地状态蛮难的。如果找广州的,房子的压力很大,加上马上有小孩,就很困难。 没有完美的对象,完美的对象也看不上我,所以一定是有取舍。但我在这路口上没有想好,做不了决定。 想听听如果是你,怎么取舍?
叮当
我总是被人骗,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骗。我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就不会被人骗吗。我应该下载什么反诈app,我应该多看新闻吗。
假装快乐
我是有这种感觉,女性咨询师好像不懂男人的想法,不会站在男性的立场考虑问题。她说的话,偏向于女性,让男人听了有点生气。 咨询两性问题,男人的话,还是找男性咨询师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