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好啥,,父母生我干嘛,,活着好痛苦,,啥也干不了,,
伤心的幸福
活着好啥,,父母生我干嘛,,活着好痛苦,,啥也干不了,,活的啥长
18温暖
21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学燕
4年前
13"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父母生你是想把他们慈悲和爱给予你,只不过他们可能受着他们原生家庭的影响,不会正确的去爱你,去表达他们的爱,可能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感觉自己很受伤害,但你要相信你的父母是最爱你的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每个孩子都是遗落的天使,天使的翅膀需要经过风雨才能展翅飞翔。发生什么事情让你失去希望?技能是需要学习的。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34"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相信你经历了什么 所以才有这样的心思。我们的身体像一个容器,情绪能量积累满了需要排解。我们可以继续沟通,排解哪些消极的东西就有空间可以再盛放美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格格不入
总是害怕在很多人面前讲话,该怎么克服呢……
🌸
老公赌博,我欠了差不多40万的债,我意识到了我也有问题,一次次帮他,导致现在这样。钱都是我欠的,他欠的只有三万左右。我现在想离婚,我有两个孩子,一个还没满两岁,都是粘我。我属于外嫁,在这里有份工作,够两个孩子和家庭开支。但是我真没没能力还钱,也没人帮我带孩子,他这么不负责任,孩子我不愿意给他。如果我离婚了,孩子怎么办,我欠的钱怎么办?我们结婚以来,有的就是这两个孩子和这40万欠债,其他什么都没有,没车没房,住的是他爸的房子。离婚后如果想让他还钱,估计只能走漫长的法律途径,如果靠我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得完,我一个人还钱,孩子就连个依靠都没有了,但是继续在一起,以后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我真的很绝望,不知道怎么办。
ihii
人要非常透彻的理解自己的价值和需要,这事真是极其重要啊
.
新年快乐,拥抱美好
。。。。
天天自慰 停不下来
Confide
我自认为不是个难相处的人,也很会为别人着想,但是为什么没什么朋友,时常感到孤独呢?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我的人际关系都是有〃保质期〃的,地理距离离得近或者在一起的时候关系好 ,分开了就走散了 我这里没有一辈子的朋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为什么不能独处,不能享受孤独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