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在想:现在的同事和朋友比我过的好的人、瞧不起我的人、
匿名
现在在想:现在的同事和朋友比我过的好的人、瞧不起我的人、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看到过我出丑的人去消失掉,老家里认识我的人但不认可我的人去消失掉,认识我的人拿不上台面的人去消失掉,感觉这是比以前进步了,起码不让自己消失了
14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1年前
能察觉到自己想法的转变,这真的是很大的进步,你已经在自我成长的路上迈出重要一步了 。之前想让自己消失,现在希望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人消失,这说明你开始关注自身感受,为自己争取心理舒适区。但这些人很难真的消失,不妨试着调整心态,专注自身发展,当你变得更强大,那些外界的看法也就没那么重要了。要是心里还是憋闷,随时都能和我聊聊。
匿名
1年前
人际关系角度有很大的空间,你说的对,我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先保自己,因为以前的人际关系都是讨好,我不再屑这样的人际关系了
匿名
1年前
多关注自己的幸福点,不要被别人幸福的点干扰,因为别人的幸福只属于别人,不属于我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5"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人都是会改变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ici
我游戏总是没人家厉害怎么办
灿灿
最近妈妈很积极帮我看房,想让我和我老公买房,我们看的我老公说了一些理由没看上,我妈妈就说他不负责任,她只想要一个结果就是我们有个自己房,不考虑我们的实际情况,和我们的想法,我很讨厌
察省人生
水牛
母亲的仇怨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刷牙 母亲突然冷脸走过来 看到水池的几根头发 仇怨地骂道:这是你的头发吗? 好脏呀 单亲确实 母亲把父亲失职的愤恨甩到我身上了 谢天谢地我终于逃离了。
梓潼
起床困难户
111
在生死与苦乐之间,生命会本能地选择生,即使是痛苦地生。活了下来,才有机会去研究苦乐。 存亡之际,对生死敏感,对苦乐不敏感。 无生命威胁时,对苦乐敏感,对生死不敏感。 所以不能在有机会研究苦乐时,去埋怨痛苦地生时的痛苦。 “早知道活着这么痛苦,我宁愿不活着”这是活着的人才有机会说的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