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受到男方情感操控和贬低了吗
匿名
是受到男方情感操控和贬低了吗
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7个月前
是的
, 1.你的问题,对方不正面回答,激起了你的负面情绪; 2. 对方用成熟的女人来立标准,有打压、限制(不让发小作文); 3. 发小作文的原因是——因为对方不回应你的问题,你发小作文的目的是表达你的想法,且想解决问题; 4.因为对方不想解决问题,所以既不回应你的问题,也不允许你发小作文; 5. 对方成功转移了矛盾,最后变成了指责你不是成熟的女人,从你们之间的问题(未明确关系、答应付学费等)转移到了“你个人”——(你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要成熟一点)。 信任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或许扰动你的是…这段关系,既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但是却有实质,他似乎很多东西不想明确,还又有要求…这种空空的被架起来的感觉就很让人不舒服
1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79"
1
匿名
7个月前
我现在想骂他,有没有办法克制
咨询师
史婧雅
7个月前
你要的是被关注被在乎被爱的感受,对方好像在讲道理,你感受不到被看见被理解,很难过,很难接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有情智真的很痛苦。 特别是每天都时不时会陷入难过 我是不会吃药的 我厌恶自己情感的被煽动。 我很厌恶这样的自己 我也很厌恶那样的人类 真理和正义谁在坚守呢,真实的东西 每天看到小镇讣告真的很伤心 活过了,人老了死了就好了
叮当
我老想给别人发消息,我怕时间长了人家烦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要自己给自己发消息。就不会去烦别人了。
卑微波炉
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仅仅是一名负责的培训班老师,但却因为越来越负责,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素养的同时觉得越来越疲惫,根本不应该这么累心劳神,挣这点钱不够着咨询的,其实工资越来越可观,也足够咨询的,但是吧,我以前不在乎钱,现在变得越来越在意工资,哪怕现在挣得多了也觉得很难受,不如以前自由自在,因为孩子的开销是我赚钱的动力,可真的太累了,老公也很辛苦,我也很辛苦,父母也一直帮我们带孩子,我俩一边上班还得一边带孩子,谁都没有怨言,都自己强忍着,偶尔互相安慰鼓励 我就想知道老师是不是被吸能量了,面对别人的孩子真的烦死了,还要给出足够的耐心和好的方法,因为家长的钱也是钱,但我觉得还是不爽,钱都给机构了,真想单干,但我更没能量解决单干的问题,更麻烦
Graciee
突然很想知道 其实是害怕自己去世
嘉嘉游
最近很火胖猫事件你们怎么看?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待,你们感悟是啥?
醒醒
男女之间或同事之间不能有纯友谊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