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
芊芊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的不少。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不论多淡定,遗憾还是有。回头看,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想开了,什么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兴了,那才是生活。"
8温暖
13回答
史冬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祝天天开心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记住一句话:人生就是体验而已!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嗯是,快乐生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生下来活下去~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人生就是一场体验!尽管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阶段对人生的体验都是不尽相同的!但各自的体验才是人生中最真实的存在!其他的不过是浮云罢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刚查出怀孕了,老公总说儿子儿子的,现在没查出男女呢就这么说,说他了下次他还下意识的说,怎么这么气呢,假如生的是女孩呢
伸展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Calm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的更远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不上班我待在家里会更加心慌和内耗,我父母也看出来了我的问题,尽管他们有退休金,也劝过我就在家里待几天,学着买菜做饭,他们可以补贴,但我厌恶待家里,家里的氛围一点都不好,父母跟我经常大吵大闹,女儿有轻度自闭,我看着也没有亲情感。今天准备去一个厂子报到,属于劳务派遣。坐在公交车上都开始内耗了,我觉得换游泳池根本没用,我觉得自己太难了,经常都觉得活着没意思
胖胖
但凡有一个导火线,后面的事就像多米诺一样,连续让你情绪崩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别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越要做出成绩来,要像石灰一样,别人越泼冷水,你越是沸腾。 活着的意义,并不是衣食无忧,而是拿出勇气去做你不敢做的事,去尝试未曾尝试过的人生,丰富自己人生的阅历,你才有故事,讲给别人听。 你可以选择夜里崩溃,但我希望,天一亮,你又能顶住四面八方的压力,继续努力,好好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