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2个月换了三次工作,感觉任何新环境我都无法融入,但是不上班我待在家里会更加心慌和内耗,我父母也看出来了我的问题,尽管他们有退休金,也劝过我就在家里待几天,学着买菜做饭,他们可以补贴,但我厌恶待家里,家里的氛围一点都不好,父母跟我经常大吵大闹,女儿有轻度自闭,我看着也没有亲情感。今天准备去一个厂子报到,属于劳务派遣。坐在公交车上都开始内耗了,我觉得换游泳池根本没用,我觉得自己太难了,经常都觉得活着没意思
8温暖
4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你说的太对了,不会游泳的话,只换游泳池是没用的! 陪伴自己成长是一个过程! 想要深度探索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使命,随时找我,我在这里等你!
咨询师
吴成杰
1个月前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累,一边是职场的不适应,一边是家里的压抑,连坐公交都在内耗,真的太不容易了。 你已经在很努力地撑着往前走了,这就很了不起。别逼自己一下子变好,先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喘息空间,慢慢来,我们一定会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的。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之前提过去医院看过,也有开药,有在坚持服药吗?
咨询师
刘娇龙
1个月前
咨询师
何威
1个月前
8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比如说,太过偏心的爸妈 还有这个世间的 公平与不公平、美与丑、对与错、正义与邪恶、得到与失去等等 如何放下二元对立的观念
圆圆
孩子小学五年级,以前在幼儿园早上送他时一紧张就有点恶心,后来疫情期间上学就不紧张了,之前感冒有一天早上我快要晚了,催他了,还给他吃了一片药,后来早上就吐了,之后这一个星期就像条件反射似的,一到门口就想吐,今早又有点想吐了
哈哈哈哈
故事内容:如果一个女生比男生大10岁(差不多9岁),但是最开始没和男生说,男生一直以为只是大四五岁。但是女生中间呢,有问过男生:如果比你大10岁你能接受吗?男生说:OK,两个人呢,已经住到男生家了,目前是知道女生的年龄了。女生越往后越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以一直拖了7个月,打算给男生过完生日就说的,但是男生提前发现了。女生也坦白了原因,并叮嘱男生,我们先自己解决一下,先别和任何人说。但是男生第一时间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家里人。。。他爸妈强烈反对,然后男生把女生赶走了。女生问男生原因,男生说:如果是在无人区,他会娶她,如果他的亲戚知道,他觉得很丢人。最后分手了。男女交往七个月,一共花费7000多,女生转了3000多给男生,并告诉男生,以后不管怎么样,都不要去怪父母,他们是最爱你的人,任何父母都会这样做的。也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男生说了对不起。问题:男生有没有错?女生有没有错?错在哪?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LWB
和女朋友分手想挽回。俩人都24岁,已工作 1.分手原因:女朋友说因为我脾气不好,有过动手情况 2.现在情况:仍合租一个两居室,分开睡,会一起做家务,做饭和出去游玩。她最近经同事介绍认识了一个同龄男生,已认识二十天左右,中间出去约会一次,两人互相喜欢,今天男生微信表白,确定了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3.之前前女友说给我机会重新追求她,但是她也喜欢那个新认识的男生,说我即使追求她希望也不大,而且她感觉到了那个男生快表白了,说如果那个男生表白她会同意,今天表白的,同意了。4.她说对我是家人的感觉,和那男生是谈恋爱的感觉,她也不舍得我。男生表白时她原准备岔开话题,最后还是同意了做他女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婉婉
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 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