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 太难了
婉婉
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 太难了
11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7天前
不容易啊,是什么让你坚守到了现在?
咨询师
胡周琴
17天前
不容易
咨询师
张芳艳
17天前
是的,很难。很多内耗和委屈,不被看见和承认
咨询师
傅益红
17天前
伟大的贤妻良母
咨询师
于爱军
17天前
5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冤种啊 历史的铁靴和死神步伐 踏,踏,踏 时间的海鸥 从机会的花丛中飞下 当花落下 只能含着泪水哀叹 还未成功啊 还要努力呀 只是 我 死的 太早啦 只是那句 泪水的哀叹 北风掐住的喉咙 还未说出的话: 我 死的 太早啦
---
我吃零食喜欢买一大堆 然后忍不住把它们吃光光 然后就长胖啦 但是 我观察一下别人 几乎大部分人不会这么奢侈 我见过一个阿姨做晚饭只买了两颗小青菜 见过男老师买了小份寿司慢慢吃 见过按摩店老板嗑瓜子吃炒花生每次只吃一点点 然后就收起来 所以我老存不住钱钱 他们就都很有钱钱 还长不胖 你说呢?
搞笑一家人
关注自己内心,加油
叮当
播视频直播,人们都认识我了。播语音直播没有人认识我。我不敢播视频直播。我播视频直播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了。其实就当自己照镜子说话。爱谁看谁看。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就像走路一样,大家都只想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人在乎我。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111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米琪
人不能死吗,为什么父母要把我生下来,我根本不想活着。我宁愿不出生,这样就不用学习,不用上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