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
匿名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18温暖
3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很多时候这些人教会了我们如何保护自己,以什么样的方式看世界和人生。
咨询师
王丽娟
3年前
除了删除朋友圈拉黑,你认为还有别的处理方式吗?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36"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9"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你在保护自己。可能你也在怀疑这样真的好吗?一部分的你还是需要朋友,担心真的失去他们会孤独,你在思考的时候,代表你还有一部分需要他们。拉黑是很明显的一种方式,或许还有其他方式也可以达到你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74983
总是有情绪,情绪主导了我。天天带着情绪活着好累。
想要快乐
刚才我的情绪其实波动很大,在位慧敏一直问我问题时,我感受到了冒犯以及一种敌意。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在我承接什么任务以及做什么她不接手的工作时,她总要过来横插一脚。真的太恶心人了,我真的真的特别讨厌。恶心死人但还没有办法。 但是素质又让我很束缚,我没办法像她一样做到不要脸或者脸皮厚。没办法合理的发泄自己的愤怒与情绪,学会合理的表达愤怒与不满 而不是着急跳脚,自己先乱了阵脚。 好!要读非暴力沟通,学会合理的表达自己的愤怒
雷
一年到头,无社交,无娱乐,工作之余除了运动就是读书,过年回家没去处,亲戚家睡个十天半月又重复第二年的生活。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浮生很苦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话 突然感觉迎刃而解 想明白了 只要有机会就抓住 比起“修” “换掉”反而更好 久违的心情不错
锄禾当午
我现在很胖,很想减肥,但是总是执行不了,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感觉自己在减肥这件事上不会成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