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有情绪,情绪主导了我。天天带着情绪活着好累。
匿名
总是有情绪,情绪主导了我。天天带着情绪活着好累。
12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当认知与现实冲突时,改变认知以适应现实,而非相反。
咨询师
魏巍
7个月前
总有情绪,可能是因为有一些情绪没有被好好安置,没有一个渠道来疏通一下。被情绪主导了,好像有些被动呢。建议做一段时间的一对一的咨询。你会感觉到变化的。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学会疏导情绪会不会好一点
咨询师
张思
7个月前
学会与情绪和谐共处,找到触发情绪的根源,找到应对方案增加掌控感。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丫头
远嫁的我分居两年离婚三年,2018年回的贵州老家,这五年的时间里,我内心煎熬的很痛苦,很难受,儿时的家庭暴力,婚后的家庭暴力,这些记忆反反复复的在我梦里,还有自己孩子的生活过得如何,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担心,我以为用钱来解决面临的一切,我忍着让着,生怕他们在那边受委屈过得不开心,可是我错了,原来他们经常受欺负,女儿的内心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创伤,让我更痛得是,就连自己的家人都把最现实的嘴脸给了我给了我的小孩,可是扪心自问,我真的从未亏欠从未叨扰,自从离家打工的那天起,遇到所有的事情我都自己解决,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是我不够现实还是我太过脆弱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是一个好妈妈,由于我的懦弱让自己的孩子都过得不好,我该怎么办
胖胖
嘴巴说不过别人就是难受
情愫
自我成长先搞清楚我是谁
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孤独患者
哈哈哈哈,原来和我科室的同事能有那么多的话题;来自工作、人际、生活感受到来自心里的畅快
风尘
女朋友的妈妈比较事多,爱挑剔,爱骂人,有的时候和我的女朋友吵架动不动就说什么断绝关系,虽然第二天她们好像和好如初,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忧,怕女朋友以后和她妈妈一样,女朋友除了脾气有点暴躁。爱生气,有时候会爆粗口,感觉还好,不过还是有点担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