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
匿名
和老公冷战,已经不联系不见面十天了,想离婚,离婚可怕吗?没孩子~离婚了还好找男朋友吗?都说原配最好,如果在结婚会更难过下去吗?
5温暖
15回答
栗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回到内心,慎重选择。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们的婚姻应该是出了问题,但你确定这些问题不可调和了吗? 离婚是人生最大的选择之一,所以不要轻易做这样的决定,更何况,如果你没有很好地认识你的婚姻,只是发现有问题,就用离婚来处理,以后进入新的婚姻就可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吗? 所以建议咨询,具体分析。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冷战和离婚只是一个最简单的处理方式,问题还在,只是做了一个逃避,真正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这是需要一个探索的,找到问题的根源是什么?才会做出一个理性的选择。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亲爱的,离婚并不是可怕的事情,但是可怕的是你是否掌握了亲密关系的技巧?你必须掌握了亲密关系的技巧,才和丈夫能够友好的相处!可以私聊我,和你讲一讲这些技巧的问题!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既然结婚了,就不要轻言离婚。磨合需要时间,驾驭男人需要本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水浒传这么血腥,残酷,变态是怎么成为四大名著之一的?例如,梁山好汉设计逼霹雳火秦明入伙的故事。宋江策划了连环毒计,派人化装成秦明,带军队去杀人放火,“杀死的男子妇人,不计其数”。官府真以为是秦明干的,于是下令杀了他全家。秦明还不知情,等回到城门口一看,迎接他的是妻子的头颅,被士兵高高挑在城头上。
游乐王子应徐翔
我不喜欢去ktv这种地方 我男朋友却喜欢 我以前拒绝过很多次了 他今天又提出让我跟他去 我说我不喜欢 他就说“难道以后什么事只要说不喜欢就可以不去做了吗”“唱歌怎么你了 无法理解”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啊 不能你喜欢就觉得全天下的人都喜欢吧
抱紧小晛.
我的故事可能有点长,要耐心看完。 我以体育特长考进了我们市最好的高中,其实以我的中考成绩是可以上比较好的高中的了。 但是离最好的高中的分数线还差一点点,所以我还是以体育生的名义考了进去。让我没想到的是,高一过完以后我们学校就单独分出来了一个体育班。体育班嘛,很多人都知道,大部分体育生都不学习,天天上课睡觉偷玩手机 不交作业还经常和老师杠(我没有歧视体育生的意思 这是我们班的现状)。我们班的课会比重点班和平行班少两三节 ,因为我们下午要从四点多训练到晚上七八点。而我一心只想把我的学习成绩搞上去考出这个班。我跟我们学校其他平行班比可能差一点,但是在这个班考班级第一是比较轻松的,发挥不好也能考第一。我想着宁做凤尾不做鸡头,拼了命学习,一天两杯咖啡,学到凌晨一点,早上六点起来背书。以至于我在上上个学期期末考试中拿到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后来我就觉得训练有点一心二用,就和爸妈还有教练沟通好之后就不参与训练,与此同时我去找年级主任交转班申请,但是年级主任不但不允许我转班,还对我说“就算你考到六百多分,考到年级第一,你也不能给我转出去!你不要一天到晚不务正业!好好训练之后再来想学习的事!转班的事情想都别想!”我一边听她骂我一边大哭,哭着跑出了办公室,也不敢进教室,就偷偷坐在楼梯间,眼泪止不住地流。从那以后我的学习成绩大幅度下降,学习也没有了动力。自此之后班上的同学都知道了我不训练的事,大部分体育生都会看不太起为了认真搞学习而不去训练的人。我在班上本来就没有玩得很好的朋友,现在的我不仅要忍受孤独,还要忍受我们班同学背地里的许多嘲讽 。班主任也一直劝说我回去训练 但他经常在班上公开说我的不参与训练的事。就这样在这么多因素的催化作用下,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变得不爱说话,自卑,与人相处小心翼翼,不喜欢上学,不想写作业,晚上经常一个人偷偷流泪 在学校被嘲讽回家对着爸妈还要装出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因为我不想辜负他们。我想找人倾诉,可是没有。我没有真心朋友,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年我就即将步入高考考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我要是按照别人劝我走的路走 我的人生就已经看到尽头了。 我喜欢未知,喜欢挑战,更喜欢追逐我自己的梦想。可是我现在的心理状态真的太差太差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一朵云
疫情严重的时候,为什么你不传染上,都说好人有好报恶有恶报,老天爷为什么不收拾你,为什么对我的伤害不付出代价,希望你死,全家死绝
Stupid
有时会瞒着偷去夜总会,告诉我和顾客吃饭。我怎样吵怎样闹也没用。平时他都好好的,只是偶尔会去那种地方。是不是我们就不该管?反正也控制不了?每天只会胡思乱想,我快疯了
Franksaid
像我这种在职场中被挤压的屁都不敢放的人,今天竟然想去揍一架。 姐姐在一个广场这里开了一个小商铺,我想帮她把一些东西摆出来卖。 广场这里,街道的人组织了一些年货大集,但是没有商户参加。 今天早晨,我照例去搬了一个空白的桌子到姐姐的店铺门口,想摆一些瓜子。结果一个声音在我后面叫唤着“你用桌子,跟谁打招呼了吗?”回头一看,是个一晃一晃的胖子,后脑勺积肉。我解释说,就是临时借用一下,回头放回去。其实我当时就把桌子搬回去了。胖子又唧唧哝哝的几句,感觉气氛紧张起来。我也感觉被激怒了。 我姐姐出来圆场。 双方都各自回去。我嘟囔着一句,“就是,谁差他一张桌子”。我回头看到胖子也回头看了一眼,有个瘦点的帅哥把他拉了一下。这事先是好一段落了。 我在反思,为啥我会有这么大情绪?是不是在这个小县城,我没受到过委屈?还是说,在城里受了委屈,需要在小县城找人发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