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嘴巴说不过别人就是难受
匿名
嘴巴说不过别人就是难受
12温暖
20回答
林嫦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可以通过一些通用话术巧妙回击
咨询师
林嫦嫦
9个月前
是不是觉得吵架没发挥好啊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认知不在一个频道很难交流,不言不语也是一种回击。
咨询师
邱荣
9个月前
有理说不出,憋屈呀!不过一时的口舌之快也并不能代表胜利,把事情做好才是更重要的。我是心理咨询师邱荣,愿意和你共同面对困境。来找我说说吧!
1
咨询师
赵天红
9个月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阿連.Daredevil
自由曼陀罗《东海龙王》,会联想到海里面的水藻和波光 彩绘曼陀罗《蓝色妖姬》,会联想到北欧神话里面的巨蛇耶梦加得、俄罗斯的鱼子酱
雷
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掌控着我的命运,让一切都变得阴霾,阳光照不进生活里,工作的不顺和压力,家人的疾病,感情的破裂,让我低到尘埃里,在也抬不起头来,世间太多太多的困境都需要金钱,没钱是最大的苦处,充满焦虑,无处破局,努力显得苍白无力。
Master
经常想起自己做过的龌龊事,错事,一边讨厌那些行为,以及有那些行为的人而自己却又做过,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原谅不了自己。 总想去改变去做自己想做的人,但是内心又觉得自己做过那么多错事,恶心事,怎么变怎么改都是那样的人了。
toto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在不断和我灌输“责任心”“以后要为家庭付出”“准备好牺牲”“多包容”,每当听到这些,我情绪都很敏感,随时会失控,因为我感到束缚,我是愿意为以后家庭付出,我也是个乖巧的人,我很抗拒总是要提醒我这些,总是要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才能放过我,我希望的是会自然而然地去付出,因为我本来就有意识,不需要不断的提醒我。但是现在我感到好窒息,我不敢在家人面前再分享我的烦恼。
阿白
买东西都看得很烦,好多人瞎说哦。 没有朋友,只有别人向我倒垃圾,不能向别人倒垃圾,不再信任,如果向别人倒垃圾那我之前烦别人的所作所为都成了别扭。想退群都退不了,找不到理由,很烦。 太惨了. 学东西很烦,说也说不清楚, 感觉生活中老是遇到不想看到的东西,这个恶心的时代世界怎么一键删除忘掉。 为什么压力这么大,为什么老是看到不想看到好恶心哦,我的脑子受不了了我的心理受不了了。咨询师老叫我说,但是很多东西我不想说啊,只想说一点,越说记得越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