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买东西都看得很烦,好多人瞎说哦。 没有朋友,只有别人向我
匿名
买东西都看得很烦,好多人瞎说哦。 没有朋友,只有别人向我倒垃圾,不能向别人倒垃圾,不再信任,如果向别人倒垃圾那我之前烦别人的所作所为都成了别扭。想退群都退不了,找不到理由,很烦。 太惨了. 学东西很烦,说也说不清楚, 感觉生活中老是遇到不想看到的东西,这个恶心的时代世界怎么一键删除忘掉。 为什么压力这么大,为什么老是看到不想看到好恶心哦,我的脑子受不了了我的心理受不了了。咨询师老叫我说,但是很多东西我不想说啊,只想说一点,越说记得越深
6温暖
3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是的,越说越清楚,也就记得深,只是说清楚后的记得的这个深是不会影响你的,这也就是要把它说出来的原因。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孤独的无助感
相关回答
小悦
好难受一闲下来躯体化症状就会来折磨我心慌坐立不安浑身无力我该怎么办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可是我又不想一直不停的做,就不能让我歇一会儿吗!
W.
今天我下去和一个食堂大姐聊天,说起看到她的朋友圈游泳办卡的事,我说这个游泳办卡350块有几次啊,她说30次。要不一起办卡,我说干嘛要一起办卡啊,自己办卡也用的了啊,我老公和我儿子他们去个几次就用掉了啊,你也可以自己办卡带你两个儿子去个几次就用完了啊。你自己也可以游泳啊。她说太累了不想去。。我说那你们没办卡怎么去的,她说按15一次数算的。我说你们也办张卡好了,我们是办张卡可以用的。我老公我儿子按次数刷卡,我去么也要按卡算的。她问我会游泳吗,我说我不会游泳啊,但是我要下水玩水的啊,我问她会游泳吗?她说她不会。我说那你下水玩玩啊,我下水玩么肯定也要算次数的啊,你不下水玩的啊?? 接下来她的话让我有点在意想不通不舒服,不知道她是在说我呢?还是说的她自己?还是因为我没跟他一起办卡她故意这样子说的呢。。她说我不下水的。。你不会游泳还是不要下水了。。女人寒气重,下水那个水太凉了对身体不好。。然后就说了之前她之前也下水玩了,那个水很冰冷的。。 各位咨询家你们说她有何意义?
猪猪女孩
单纯,没心眼是心智不成熟吗?
海豚
如题,自己连装都不会装。由此得罪了很多人,真无语。
在干嘛
不需要安慰 只是累了 又要放弃多少
印记
个人咨询,要求在自体取向比较精专的,有个人体验,督导师带领的,年纪不大于5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