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
toto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在不断和我灌输“责任心”“以后要为家庭付出”“准备好牺牲”“多包容”,每当听到这些,我情绪都很敏感,随时会失控,因为我感到束缚,我是愿意为以后家庭付出,我也是个乖巧的人,我很抗拒总是要提醒我这些,总是要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才能放过我,我希望的是会自然而然地去付出,因为我本来就有意识,不需要不断的提醒我。但是现在我感到好窒息,我不敢在家人面前再分享我的烦恼。
13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不断灌输,传递的是不信任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可能他们的话刻意暗示了你的某些你不想要被暗示的方面。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看来老父亲是一直享受这样待遇的,不过也不排除他的某些话只是说给女婿听的呢。
咨询师
张娟
3年前
可能他们觉得你还没有准备好,他们担心你应付不了,很想给提醒你。
咨询师
邱蕾
3年前
问问他们为家庭承担责任做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人的钱是男人的命,男人的钱,花在哪里,男人的心就在哪里。男人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舍得花钱。而不给女人花钱就是不喜欢女人。人只有面对不喜欢的东西,才会不投入时间,不投入金钱。金钱能看出一个人是真心还是假意。不是我们女生物质,是什么都不图的人,什么都没有得到。什么都不图的人得到了一身走不出去的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同事和我说,我每天打完卡去食堂买早点,都有人问他我是不是打完卡开车走,我都绝了,我同事说,没有,人家去食堂买早点去了,我就纳闷了,咋就那么爱管闲事,自己父母和孩子让车砸死了是么?家里没别的事,天天观察别人,我走不走管他啥事,一天天挣那个球钱不想的咋挣钱,竟观察那没用的,真是婊子养出来的杂种…真是底层的悲哀,为什么穷,因为时间有限,心思全放别人身上了,东家长西家短,没有聚焦自我,提升自我!
iuuuu
想找这样的老师聊一聊 把心理学和修行结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已经五个多月了,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也没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行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炒股。但是最近股市也不好做突然感觉又有点空虚了。有时都觉得之所以选择要两个孩子只不过是在掩盖自己的不作为和一事无成。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小孩子,更不喜欢带。
cake
我认为相信孩子能成长为她自己最好的样子,那肯定就会好好学习,因为爱学习是天性。 别人不信:“如果靠相信娃娃,就能考大学,就太简单了。”可是我就是相信我只要做到我该做的,孩子就能成长成家长想要的模样
只是时间问题
如歌
我想搬出来住,我不喜欢把我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俺妈,我很想要自由和独立,我屋热,我开电扇,俺妈就来我屋把电扇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