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
toto
在我备婚和领证的过程中,老公和父亲,两个我最亲密的人,都在不断和我灌输“责任心”“以后要为家庭付出”“准备好牺牲”“多包容”,每当听到这些,我情绪都很敏感,随时会失控,因为我感到束缚,我是愿意为以后家庭付出,我也是个乖巧的人,我很抗拒总是要提醒我这些,总是要得到我肯定的答案,才能放过我,我希望的是会自然而然地去付出,因为我本来就有意识,不需要不断的提醒我。但是现在我感到好窒息,我不敢在家人面前再分享我的烦恼。
13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不断灌输,传递的是不信任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
咨询师
梁欣旺
3年前
可能他们的话刻意暗示了你的某些你不想要被暗示的方面。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看来老父亲是一直享受这样待遇的,不过也不排除他的某些话只是说给女婿听的呢。
咨询师
张娟
3年前
可能他们觉得你还没有准备好,他们担心你应付不了,很想给提醒你。
咨询师
邱蕾
3年前
问问他们为家庭承担责任做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忘记欣吧.
直接点就是我想死 很清楚自己上不了岸了。
岛屿末歌zh
自己本身有点好色,和对象快3年了,明明很喜欢她,很爱她。可是自己总是忍不住想去和漂亮的女生啪啪啪,甚至做出了嫖这种恶心的事。是我现在有点变态了吗?明知道那样做不好,可是劝不住自己
菠萝蜜
分手纠缠了三个月,最后我单方面通过一个借口去见了一面。见了那面,我推了他,打了他一巴掌,然后还说如果他敢打电话给我的家人,我就报复他,我知道他家人住哪里。做了这些事情特别后悔,虽然知道回不去了,但是我是想和他好聚好散的,没想到最后连好聚好散都做不到。他已经全网把我拉黑了,之前我让他拉他也不肯拉,现在真的是全网拉黑了。 很想最后对他做个告别,告诉他,我没有那些意思,我还是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但是已经不知道顺什么了。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安宁
考研进初试了完全没想到能进复试,每天患者被我排的满满的从根本没时间学习。还有几天复试,我只准备了自我介绍 好累,想死
彭灵
最近在看被讨厌的勇气。书中强调的目的论和费罗伊德的原因论完全不同。他说有些人恐惧出门,是因为先有了不出门的目的,然后才创造出不安的情绪。一要出门就不安。闭门在家有很多好处。比如会让父母担心关注,小心翼翼的照顾。总之有很多好处。还有比如父亲打过你,你和父亲关系不好。其实是你不想和父亲搞好关系这个目的,让你搬出了被打的记忆。费罗伊德的原因论让我们可以怪罪别人的伤害。而阿德勒的目的论却让我们有了改变自己的主宰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