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同事和我说,我每天打完卡去食堂买早点,都有人问他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同事和我说,我每天打完卡去食堂买早点,都有人问他我是不是打完卡开车走,我都绝了,我同事说,没有,人家去食堂买早点去了,我就纳闷了,咋就那么爱管闲事,自己父母和孩子让车砸死了是么?家里没别的事,天天观察别人,我走不走管他啥事,一天天挣那个球钱不想的咋挣钱,竟观察那没用的,真是婊子养出来的杂种…真是底层的悲哀,为什么穷,因为时间有限,心思全放别人身上了,东家长西家短,没有聚焦自我,提升自我!
11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别人让你生气你就生气么,就不生气,气死别人!话说你这个告状的同事也有点奇怪。。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每一次释放情绪都有新空气进入。看看愤怒背后的还有什么。
1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告诉你这事的同事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
2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积怨已久,释放一下也好。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似乎是一种既焦虑,又无能为力的糟糕感受,愤怒可能是唯一缓解这种压力的途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挽你
为什么总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昨天男朋友生日带着我去见他的哥哥姐姐们 我总是特别在意我今天丑吗?好看吗? 总是担心别人觉得我会不会不好看 即便也有很多人夸奖过我 但我还是很不自信 在意别人的看法
如痴如醉
从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到现在的喜欢,每天都会很想她。
梓潼
生活还是多姿多彩的呢
叮当
怎么开通vx小号。我想有一个vx小号。我不知道怎么开v小号。
六个半
变得畏畏缩缩,什么都怕,工作6年了,但却越来越害怕犯错,害怕担责任,不敢谈恋爱,用害怕被人伤害,所有的能量都耗尽了,每天还是玩命努力,但是我总感觉我自己的这种努力是在回避什么。。。
ff
想进的单位进不了,想留的城市留不下来,不知未来在哪里,总是迫不得已接受现在的生活,运气一向都差,身边的人相处久了都觉得我很倒霉,已经被折磨得对生活没有希望了,不敢有期待,等来的大概率是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