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相信孩子能成长为她自己最好的样子,那肯定就会好好学
cake
我认为相信孩子能成长为她自己最好的样子,那肯定就会好好学习,因为爱学习是天性。 别人不信:“如果靠相信娃娃,就能考大学,就太简单了。”可是我就是相信我只要做到我该做的,孩子就能成长成家长想要的模样
只是时间问题
12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赞同。信任的力量最强大
cake
2年前
确实,有些家长认为自己认可的才是最好的,殊不知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才是最好的模样。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能够给予孩子足够的自主空间,让她去创造和追求她自己的梦想,遇到这样的家长是一大幸事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爱和自由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孩子情况的专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有的人习惯遇到问题不倾诉、不排解,憋出内伤,是因为曾经的倾诉被恶意对待过吗,要怎样打破这种状态
和硕宝亲
今天又撞车了,因为想到逼爸,无法集中精力开车。那些痛苦已经重复千遍了,还不停重复有什么用?怎么就一受刺激就不能接受自己是野种?别人有父母,我爸是杂种,就这么难接受吗?别人闯祸妈妈帮,我不闯祸别人收拾我,我爸吓得撒腿就跑,就这么难接受吗?我就是老杂种生的小瘪三,我还要告诉自己多少遍?就反复接受不了,撞车吗?因为想不开。一年撞两次车,一次比一次狠,咋了就不能接受?我爸就是老赖,没有人性,咋了我就记不住?他就是个逼养的,没办法,我反复纠结有什么用呢?
AVEnie
想象成一座大山在面前那么窒息? 别人都没有这样的状态。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郭老师的学生
高考紧张嘛?
雷
压力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