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冤种啊 历史的铁靴和死神步伐 踏,踏,踏 时间的海
啊啊啊
冤种啊 历史的铁靴和死神步伐 踏,踏,踏 时间的海鸥 从机会的花丛中飞下 当花落下 只能含着泪水哀叹 还未成功啊 还要努力呀 只是 我 死的 太早啦 只是那句 泪水的哀叹 北风掐住的喉咙 还未说出的话: 我 死的 太早啦
8温暖
6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啊啊啊
7个月前
这首诗来自孙先生的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啊啊啊
7个月前
我不是在写我啊
啊啊啊
7个月前
理解的一塌糊涂,哈哈哈哈,
咨询师
王炜
7个月前
4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我们科室的科长一个星期都不在办公室。其他办公室我同事问我‘你们科长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这个情况,我要不要问我科长‘你这个星期干啥去了?‘
笙亓
即便对方是喜欢我的,还是有这种感觉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mm
我70后,孩子20多岁,我们现在住在一起。但是总是会有些小矛盾冲突。主要大概还是集中在消费观以及人生价值观上吧。 我们这一代习惯于勤俭之家,买东西都是买实用的,能不花的钱就不花。比较讲究效率。和性价比。当然我们的习惯肯定继承于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父母都是从没钱的时代过来的。他们节约惯了。什么钱都舍不得花,一花钱就心疼。做事情肯定会显得抠抠索索的。 而我们孩子这一代,他们注重于体验,享受生活,艺术。花钱大手大脚。买东西都买最贵的,最好的。生活也是慢悠悠的。注重享乐。问题是他现在也不挣钱,花的还都是我的钱。 我们两代人不同的价值观。肯定也不能说谁的错,谁的对,只是说外界环境影响所形成的,但是住在一起难免在很多小事情上就会有摩擦和矛盾。看着不舒服,吵架,当然心里也不舒服。怎么办呢?
另一个我
因为跟公公那件事,我彻底不跟他们来往了,今年第三个年。没有回去跟他们一起过了,我活成了所有媳妇想要的状态,不用干活,不用早起,不用做饭,想什么时候起来就什么时候起来,也不用去拜年,也没人来我家,这种感觉听起来真的很爽,甚至是所有结婚正在经历在婆家过年的向往。可是我心里却高兴不起来。我觉得这不正常,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怎么可能会到现在这个样子,应该带着孩子跟公婆一起过年,但是,不会了,因为他做出来那种事,是我一辈子的伤疤,让我再也不想跟他见面。所以,这个年,即使三个人,那我们也要抱团取暖。
邂逅的缘份
今天周五了又要跟着婆婆回老家了。我不想回去。她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一点都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回去。她不能带一个宝宝回去吗?我带两个宝宝留在这里不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