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即便对方是喜欢我的,还是有这种感觉
匿名
即便对方是喜欢我的,还是有这种感觉
7温暖
2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提升自己心理和别人平等。再去谈喜不喜欢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37"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1、欣赏自己,比如:觉得别人个高是优点,那看自己的时候,就不与别人比个高,我们自己皮肤白皮肤嫩是优点。这个叫“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从小细节里挖掘自己的闪光点。 2、坦诚接受自己的赞美,比如:别人说你真能干呀,可以想,嗯就是呀,我就是挺能干的,我配的上你的赞美,确实如此,你眼光真好。 3、碰到地位高的人,自己就矮人三分,那就要平常心对待:比如:他有没给我什么实质性帮助,他是高是矮与我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两个平行的路人,谁又比谁高贵,谁又比谁低。 “矮人一等”主要是过往教育的思维养成,想要改变,也得从思维下手,从每个小事情上不断觉察,不断地修炼自己的思维,即可回归。
1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9"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长起来才行。根源还是在自己,自卑的投射。需要好好成长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Cecilia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张屋树人 画这张画的人有NPD倾向么
momo
我每天都害怕他不理我不爱我不在乎我,我感觉我问的他挺烦的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我和前任之前在一起两年后来分开了两年 原因也是在一起都很好 一开始异地就互相不联系 然后他说不爱了没感觉了 分手 两年后我俩因为一些原因联系上了 之后发现彼此更合适然后又和好了 现在是和好了一年一直在异地 但是前几个月都很好每天联系 后几个月他升职了工作忙我们就不像之前每天联系 但是最近两个月我们都没联系 昨晚我受不了了提出了分手 他顺着台阶就下了 说也感觉处不下去了 对我没有分享欲甚至不爱了 我问他原因 他说不喜欢了 想明白了 我想知道第二次分手就是因为想明白了坚决说不爱了分手的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和好一年又因为同样的问题分手? 来找我的时候说年轻不懂事 太冲动会改的 为什么结果还是这样???有没有老师能帮忙解答一下 他为什么一次次在感情中反反复复的 让我重新爱上他又坚决转身离开?
叮当
只要一见面说话就吵架。周围都是人。我不想吵架。说几句话就吵架。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我和谁都聊不下去。我怎么改变我自己。
小BB贝
分手半年觉得单身很久了,想谈恋爱结婚了,但发现找对象好难啊!而且还要相互喜欢,太不容易了,头疼。该怎么办呢?我是女生。27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