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科室的科长一个星期都不在办公室。其他办公室我同事问我
匿名
我们科室的科长一个星期都不在办公室。其他办公室我同事问我‘你们科长到哪去了?‘,我也不知道。这个情况,我要不要问我科长‘你这个星期干啥去了?‘
7温暖
24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应该问他“有其他办公室的同事问你到哪去了,我该怎么回”。 这样不管科长愿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真实去向你都能得到一个可以应对的答案。
咨询师
刘淑芬
2年前
如果同事没有问你,你会好奇科长的去向吗?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可能换个说法好一些
匿名
2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你直接说他有事这会没在,您要着急可以给他打电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从性格分析和心理分析角度来分析呢
Graciee
我有一个很在乎的人 准确来说是我的前女友 分手之后虽然发生很多事情 但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我自认为关系很好吧 但我突然发现 自始自终 她也没有对我很好 但是她对班上同学很好 对老师很好 对身边人很好 除了我 请别人吃东西 会很在乎别人一些小细节 很贴心 除了对我 会等别人走 除了等我 会安慰别人 除了我 明明我们关系也不差 今天又因为一些小事情她又生气了 唉 我也不想那么在意她的 其实她自己也有心理问题我甚至分析出了原因 因为我觉得她很多行为我不理解 我去试着分析出原因这样我就可以去理解她了 我怕她不开心 我很在乎她 不是夸大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对别人那么好 除了我 是因为我对她太好 她享受这种被捧着的感觉吗 是因为我太过于舔导致她飘了吗?她不傻 看得出我特别喜欢她吧 好讨厌我自己情绪现在老是被她牵着走 我为什么要这样 明明不是一段健康的关系 明明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又真的很想帮她 很多时候又很心疼她 她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 像对待那些同学一样对我好一点
---
在亲密关系中,我不仅会回避,我还会解离。 尤其是在和男朋友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我是愿意的,我不是被迫的,也不是不喜欢他。我理性上同意,我情感上也接受。 但当真正进入亲密状态时,我会“离开”。 那种感觉不是抗拒,不是厌恶,也不是紧张到逃跑。 而是——身体在场,意识抽离。 我感受不到身体的感觉。 感受不到兴奋。 感受不到连接。 像是在旁观。 我能完成这个过程,但我不在里面。 后来我意识到,这可能是解离反应。 这让我看到一个非常清晰的断裂: 我的意志愿意亲密, 但我的身体并不安全。 亲密对我来说不是天然的避风港。 它不是治愈。 它触发的是恐惧。 我没有那种“建立家庭会让我被拯救”的想象。相反,真正靠近会让我紧张、冻结、失去感觉。 我理性上知道这可能和创伤有关。 我知道这是fear。 但知道并没有阻止它发生。 我困惑的是: 当一个人愿意亲密,却在最脆弱的时刻自动断开—— 这究竟是保护,还是失去连接? 我该如何重新进入自己的身体?
嘉嘉游
最近一周经常加班,每天真的是睡眠都不够 天天忙到一两点 八点又开始工作 连厕所都少上 太累了,最近这两天同事请假还要帮他干活!心态崩了,更忙了。忙碌打杂能换来啥,但是自己能力并不出众,只能是平庸,我的工作靠的技术不像公务员那些是铁饭碗,靠销售,销售这个跟运气也是有关系,所以技术不好,工作也没有那么选了。可是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能力和技术并没有很好,也有努力了,智商不够?平台是够的,经验一般,也出来工作近三年了,还是个专员。
哪吒
囤课程,囤衣服,囤饮料,囤水 囤和变穷有关系吗?
风吹麦浪
过度代入何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