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吃零食喜欢买一大堆 然后忍不住把它们吃光光 然后就长胖
匿名
我吃零食喜欢买一大堆 然后忍不住把它们吃光光 然后就长胖啦 但是 我观察一下别人 几乎大部分人不会这么奢侈 我见过一个阿姨做晚饭只买了两颗小青菜 见过男老师买了小份寿司慢慢吃 见过按摩店老板嗑瓜子吃炒花生每次只吃一点点 然后就收起来 所以我老存不住钱钱 他们就都很有钱钱 还长不胖 你说呢?
8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2年前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嘛 不同年龄不同成长环境养成的习惯也不一样 你也可以尝试着改变一些 然后看你自己开不开心能不能适应 如果不能的话 那就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喽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买来了就吃。吃胖了就减。开开心心做自己挺好。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儿时得不到满足的体验感一直存在,长大后自己加倍的补偿回来,存不住钱,可能和曾经钱的关系不太好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吃也是一种内心的需求和爱有关,你可以觉察一下。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觉察一下:你心理是在和谁对抗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分享
。
快撑不下去了,还要硬撑,希望自己能扛过去。
小柯
人的行为都是由思想控制的,就好比计算机干什么事是有操作系统和各类软件决定的。 人们总是讲三观不合,难以沟通,那这样的话更不可能发展深度关系了。 我觉得我发展朋友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我是男的)就存在着问题。这反过来反应出我的思想存在着问题,其实我反观我的思想体系和防御网我发觉我都在强调是我是对的,我的境界是高的,我是高雅的,我是高尚的,我是聪明的,我是厉害的。有个词叫做曲高和寡,确实,我整的曲确实很高,高到和曲者真的是太少了。几乎就没有!但是我整的思想体系确实不是胡诌乱扯更不是空中楼阁,所以我的防御网在这个思想体系基础上更难以卸载下来,前一阵子我给自己写了一句话说:遗世独立实在是太他妈累了,不如同流合污。 我时常感觉,别人一直活在热闹之中,而我好像是个局外人,我好像是个绝缘体,我好像是一个冷眼旁观的滥竽充数的装模作样的外星际间谍傻乎乎地混迹在人群中。
北走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真的好愁啊。语音厅工作,如果我以后结婚了。老公一定不会让我做这个工作。因为这个工作会和很多异性交流沟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个工作。我不想有大哥。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大哥有他的目的。一个目的是cpdd,另一个是目的是处对象。奔现。我不想有大哥。老公会介意你加别的异性后台,和别的异性聊天。我如果以后不做这个工作了。我可以去逛语音厅。我可以去做玩家。语音厅这个工作能做一辈子吗。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求你们帮帮我在找个副业吧。我还可以做语音厅这个工作吗。听到别人同事要退主持,她和大哥说我要退主持了。我觉得我不适合圈钱。大哥说这个做法对。我也想放弃了。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想和大哥卡cp关系。我也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我也不想和有对象的大哥聊天。我应该去哪里找工作。没有工作我一直很愁。我应该去boss上找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求帮助。
熊二
对于过去后悔的事,该如何释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