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过去后悔的事,该如何释怀??
熊二
对于过去后悔的事,该如何释怀??
6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2年前
为什么要释怀?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每个人的过去都有后悔,但如果回到那时,我们仍然会做出那样的选择,谁的青春不是这样度过的呢?那是成长的代价和学费。不然,孔子就不会说四十不惑了。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或许可以试试写一封不寄出去的信,来帮助你把内心的这份情感情绪表达出来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熊二
2年前
没有了,大家都已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这种情况怎么防止自己发怒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那天她给我发了好些长篇大论,大概意思,就是即便接下来的日子有可能走,她也会乖! 也大致替她妈妈做出的事和坚硬的态度做出了道歉,如图! 后来这两天回家,她又是打扫卫生,依然很客气。我想,她很聪明! 昨天听见她打电话,大概工作中早前出现的问题,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估计加上这两天续租的事,她也可能比较压力大,一直想办法。反正有的时候都想辞职回家了。 我今天早上给她发了个信息,我说,xx,你别太焦虑了,看你最近压力大,我也不太落忍,要是房子不好找,就在这安心的住,想住多久住多久,虽然没有权利管你的事,不过作为过来人,个人不建议你放弃工作,现在大环境很不好,好工作多少人挤破头都进不去,你可三思而后行!!!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为你践行,总之,不要压力太大了!! 我觉得,我遇见这样的租客,也不容易,爱干净,有素质,而且我也确实善良,现在大概是这么个阶段。 老师们怎么看?
叮当
玩手机上瘾怎么办,我只要一睁开眼睛就是不停的看手机,玩手机。我晚上睡觉也是不停的看手机。看的我活都不想干了 。这样不行,看手机看得我屋都不出了。我克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出去玩。出去玩就没有时间看手机了。
烦柿了ʸᵃ.
我会感觉到生活无望 经常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每次去学校前想到要去打理那复杂的人际关系就很烦很难受 每次都会用割手来解决 可是一点用也没有 复杂的人际关系 父母的不信任 还有一些感情问题每天都困扰着我 我也想好好生活 可是我做不到 每次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那些朋友就会莫名其妙的疏远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前途一片黑暗 家人都说挺一挺 没几天了好好读书 可是我也上不了什么好学校 我也不想读书 每天在学校都很委屈 我相信的那些人都会辜负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周围没有信任的人 也没有可以倾诉的人 让我感到活着都很艰难 每次去讨好他们像个舔狗一样 但是我只是想让他们信任我 每天看着他们那么开心都很羡慕 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每天晚上都会哭 想喊出来又不敢喊 憋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这世界上好像没有人可以懂我 我想要好好生活 一个安静没有争议的生活。
逃跑
或者说如条件的爱自己需要做到哪些
小九
我朋友是那种内向,敏感,自尊心特别强的人,我也差不多。 中秋节我们一起摆摊卖花灯。当天晚上,我们还剩下几个没有卖完,我就想尽办法拉人来买。我们共同的朋友圈,我差不多都拉过来了。后来,花灯终于卖完了。 之后,她再也不主动联系我。我主动联系她,她都是回复一句就再也不回复了。每次约她出来,总是各种理由推脱。 我觉得不应该啊,可能是我有些地方没有注意到,让她不高兴了。 我现在逐一分析,你们帮我看看到底是哪个细节出了问题。 我们进货的时候,是各自进货。我进六个,她进二十四个。进完货之后,我们各自组装,一起讨论卖灯的细节。 在讨论细节的时候,我说“没钱了,等卖灯赚了钱买健身私教课”。在说这句话前后,我一直反复强调自己没钱了,不会买健身私教课。 差不多是第二天的样子,我告诉她我买课了。不过我用的是花呗,我没有告诉她。 之后,我跟她的闲聊都不回复,只聊卖灯的事情。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做灯,很忙,我也没有在意。 卖灯的时候,第一天,她叫她家里人帮忙,我们的灯卖了十个。第二天,她家里人和我家里人来捧场,一共卖了六个。我们两家人走了之后,我们一起吆喝,陆陆续续的卖了一些灯。在吆喝的时候,我费力推荐她的灯,促成交易。不过,她也有帮我推荐。 后来,还剩下六个灯的时候,我的健身教练出现了,我没有看到他,她说“那不是你教练吗?”我反应过来,把我的教练叫过来买了一个灯。 教练走后,我把我们以前的一个同事叫来了。那个同事是一个很爱管闲事,到处说闲话的人。那个同事来了之后,不买灯,问东问西。我把同事“赶走了”,她不高兴的问我“xx到底是什么意思,不买灯,问这问那”当时,我也很后悔。 回去之后,我们结算。她得利润三百多,我只有九十多。她的三百多里面有我家里人买的两个,我认识的人买的两个。 结算完之后,她在没有跟我主动联系。我说约她去健身馆,她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健身房的教练也说她很久没有去了。 会不会因为内心极强的羞耻感,觉得没脸见人,所以就不去了,也不想见我。 她和我不一样,有正式工作,再说又不靠这个谋生,所以就感到有点在熟人面前丢脸面。 我真的很在乎这个朋友,不知道怎样解决这件事。又不好直接挑明,因为她很敏感,得小心翼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