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小学五年级,以前在幼儿园早上送他时一紧张就有点恶心,
圆圆
孩子小学五年级,以前在幼儿园早上送他时一紧张就有点恶心,后来疫情期间上学就不紧张了,之前感冒有一天早上我快要晚了,催他了,还给他吃了一片药,后来早上就吐了,之后这一个星期就像条件反射似的,一到门口就想吐,今早又有点想吐了
8温暖
2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跟孩子好好聊聊,让孩子把学校的烦恼和情绪倾诉出来,帮他减压,并鼓励他想办法勇敢面对
咨询师
李晨辉
2年前
可采用系统脱敏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如果孩子平时在家没问题,一上学就紧张呕吐,家长需要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涉及人际关系,师生关系以及学习压力 有的孩子不是生病,但是一到学校就这样,说明他对学校产生了应激反应,家长需要重视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焦虑所致,建议找一下焦虑源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我们知道了孩子一感受到紧张就想吐,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祝
我特别自卑,每次发生任何事情的时候,我都会特别痛苦,我特别向往爱,可能我一直没有拥有,所以特别想要特殊的对待,我父母一直很喜欢我弟弟,他们虽然不说,但 我心里也很明白。每次他们说话我想说几句的时候,他们依然在说,仿佛当我不存在一样,我一委屈就哭,其实我心里明白,哭是一件特别廉价的事情,但我还是忍不住哭。
叮当
什么是i人。洋词。我不懂。我就是i人。i人就是不活泼吗。
karendeng123
这种人
风向决定发型d
我用刷鞋的刷子刷了衣服被舍友看到嫌弃了,说我不介意,我该怎么回答化解尴尬啊
笙亓
追星什么心理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