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追星什么心理
匿名
追星什么心理
13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梦如
3年前
一个人去追星,肯定是因为这个明星或名人身上有他认可的点,我们可以辩证的来看待,看你更在乎的是内在还是外在的东西,这个没有好坏之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亲,星,是对某些榜样的称谓,追星就是追求自己的某些榜样,要适度哦。
咨询师
王坤哲
3年前
您好!追星,看上去是对明星的喜爱,实际上是把对理想自我所具有的某些特质投射在了明星身上。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探讨哈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31"
1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追星有认同偶像性格特质的一部分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说改就改
男朋友有一小孩,跟前任的,在一起一年了。刚在一起我就知道他有小孩。说他跟前任不可能了不会再联系。可后面经常吵架,说我性格太像小孩子。前几天发现他想找前任复合,被前任拒绝了,还背着我跟前任见了两面,前任联系的他,但前任只是想看看孩子,他没让她看孩子。发现后男朋友说只是为了孩子才忍气吞声的低声下气的找她复合,因为周边的朋友都说我挺幼稚的,可能当不了“妈妈”这个角色,加上我父母这边还不知道我有个男朋友,这样的条件下,我还要原谅男朋友这个行为吗
小粉豬
呀~~~除了這個月收了幾個新的學員 我的小徒弟也開始破蛋收訂金了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希望可以多招聘幾個厲害的人手,繼續擴展公司規模
蜗牛
25岁 大专毕业 迷茫 不知道去做什么工作 该如何规划………
大狗
我爱的人让我去死
嘉嘉游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外一个项目跟我们一样工作三个人在弄,她们领导也有帮忙弄。加班加点都没有做完,何况我一个人呢,这些领导明知道做不完他们不会加班的,那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活?看到所谓领导们不加班我也更不想弄,这什么领导,只顾着自己不加班,活我吩咐你就要完成模样,真让人觉得自私,我已经加班加点弄,觉得很委屈,这样不作为领导,我该怎能办?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