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
匿名
一个项目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这些活,一个人肯定无法完全,另外一个项目跟我们一样工作三个人在弄,她们领导也有帮忙弄。加班加点都没有做完,何况我一个人呢,这些领导明知道做不完他们不会加班的,那这些都是我一个人活?看到所谓领导们不加班我也更不想弄,这什么领导,只顾着自己不加班,活我吩咐你就要完成模样,真让人觉得自私,我已经加班加点弄,觉得很委屈,这样不作为领导,我该怎能办?
10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单位是什么性质的?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做自己问心无愧的量就好。
咨询师
李冰超
3年前
57"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多汇报,把自己的工作进度、难处都告诉他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有一点疑问:同样的活,为什么要分别给你和另一个项目组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突然想起丁真,网友说他眼神清澈干净,就像他家家乡理塘一样纤尘不染,超凡脱俗。回想到我的家乡虽然和理塘相距万里但是想在回忆起来也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来自乡村,我感觉乡村和城市完全是就是两个世界,一个碧空万里,一个高楼林立。一个生活闲适惬意,另一个充满着尔虞我诈、虚情假意的钢筋水泥动物园。你可能会说,乡村的生活一定是闲适惬意的吗?也不是,农忙的时候很辛苦,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不止五月,除了冬天,哪个月份都挺忙的。可是不论怎么忙,忙的有劲,忙的有收获,忙的有幸福感,虽然挣的钱真的不多。而在城市里呢,除了国企外企稍微好点,哪一个企业不是压榨着你的劳动力和时间,什么996之类的。你有多热爱你的职业?你有多喜欢你的公司,同事,上司???(这篇文章主要是给普通的其他来访者看的,咨询师如果想的话可以真诚地点评一下。) 在时代的潮流中,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我们要一个冷漠自私的城市还是要一个淳朴善良的乡村?我不管你是怎么形容城市和乡村,反正我就是要这么形容,因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有的时候真想一箪食,一瓢饮,隐深山,藏密林。 我虽然这么写我对城市和乡村的看法,其实是我的一家之谈,很主观的看法。其实,我的看法是带有情绪化很不全面的。城市的人个个都是虚伪的?未必吧。乡村的人都是真诚而热心的?很显然不是。只是城市代表着一种大规模的人口聚集,有人和人就会有关系,有关系就会有问题产生,问题都是在关系中产生的。所以,城市中面临着比乡村更加复杂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我个人感觉在城市里人和人靠的太紧了,靠的太近就会发生碰撞,就会有矛盾,有矛盾就会产生问题。而这种问题只能在城市里发生,在乡村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这种例子不可胜数,你稍微动点脑子就会想到一大堆。所以在城市和在乡村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人际关系处理方式和风格。 现代化和城镇化是时代潮流,每个人都脱离不了时代的潮流,我作为一个乡下人来到城市,看到了很多奇葩的现象和奇葩的人,其实我是觉得城里人挺悲哀的,这个悲哀的有很多方面,比如,很多城里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大自然,以为花个几天消费几个钱儿逛个风景名胜区就是大自然了?错了,你只是过去凑热闹。对,凑热闹,凑人的热闹。我相信那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从乡下到城里打工)会共鸣我的感受。 说了这么多,说来说去还是想说人,想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抛砖引玉,还请指教。
哪吒
从未见,永不见。 自己的问题赖着别人好让自己舒服是吧。 如果再触碰我的生活,那就鱼死网破。
胖胖
我自己只是个挣扎在底层的吃土单身女性。而且本来出生就和别人相比有更多负担无论内在外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亲戚盯着我身上的钱要借,主要我根本没什么钱。本身我要解决自己的问题就没有钱。负担很重了。我不知道无论是哪边的亲戚总盯着我这一点工资,主要是我真没钱,还叫我去工作借钱给你,我工作这点钱是为了借给你。我想解决自己的问题都没有钱了,每天艰难的活着,这样一说我感觉自己人生的负担更重了。本身和别人相比就有很多人生的累赘。就是人生得的累赘。
猪猪
我经常觉得自己很笨,学习不好。别人讲话听不懂意思。我唯一能做的事只有乐观,不断摸索并坚持下去。使自己显得不那么笨。好羡慕那些聪明的人啊。
せぃぅん
和女朋友已经分手半年了,原本是因为她父母不同意后,分手后我挽回了三个月但是对方比较决绝,并且说自己也不喜欢我了,后来因为我死缠烂打还说了些狠话情绪比较失控,对方把我所有社交软件都拉黑了,现在两个月不联系她了,她突然给我都解黑了(不过社交软件依然没有好友关系,拉黑删除变成了拉黑),还经常看我各种动态,她的音乐歌单里将近一百首都是从我歌单里收藏的(这个行为大概持续了一周。按我歌单里的歌曲顺序收藏) 我挺想主动的,但是想到她父母的问题没办法改观。而且过去挽回的时候她的态度特别决绝,我怕重燃的希望又让我落空,她到底什么意思?
归寂
大早上被两个人的呛,搞得心情不好,一个骑电动车的男的一个卖面包的女的,好累呀。为什么大家都对我不友善,为什么,孩子又不听话,自私不感恩,老公那么忙,每天都是睡着了才回家。除此之外就是对我满是挑剔和难相处的亲戚,和一个让我寒了心不抱希望的父母,我想到了死,结束这一切。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对我好,只有伤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