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
匿名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8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是的。以后碰到这种情况 不知道怎么处理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大妈A肯定是拿你当儿子一样照顾,看你瘦多照顾你一点,不必纠结这些大妈A和B,她们也只是工作同事关系,b可能是看不惯a对你好而已,你吃饱喝足即可~
咨询师
窦温暖
3年前
似乎从打饭这件事,看得出这件事对你的影响在于你不能维持住自己的需求,而是无意识要满足到对方?你隐隐担心关系中不能满足别人会带来什么不好的结果?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一般饭堂米饭还是可以添加的,如果不够可以提醒再多加一些,光盘行动是很好的美的。 那个单位也需要人干活,踏实肯干再+有关系那一定会如鱼得水。如果没关系凭着出色的实干精神也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吧。
咨询师
胡伟
3年前
不必纠结这个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琴
当一个特别怕疼的人,怕到哪怕只是破了皮也会哭。突然有一天拿起刀割自己的手腕,割到血流了好多也没有哭。谁能告诉我,我怎么了
逃跑
他们来订婚 我们家亲戚少 我婆婆觉得没受尊重 宠着我妈就说你什么都不懂 应该把家里所有亲戚都叫上 一点规矩都没有 我婆婆是农村的 没上过学 但是规矩知道不少 把我妈妈气着了
单身的苦
心善,自然美丽;心真,自然诚挚。 有时候,心不要太软,原谅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硬,原谅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 人这辈子,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请善待他人;失意时,请善待自己。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淡然面对幸运,笑着面对不顺,这才是最好的人生。
明天
我爱我前任,不爱现在合适结婚的他,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我不是贱,我是跟前任确实家庭条件不匹配,我嫁不了
tw
如果我不想起来,还好我只要一想起过去的一些不好的事,我就会觉得我不安全,进而产生害怕,总觉得自己在背后已经被很多人议论了
。。。。。
怎么交朋友,可以谈心事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