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匿名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9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要不是父母还在,不想让他们难过,丢人,也许你早就想放弃生命了。体会不到一丝做人的乐趣,不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只体会到痛苦,挫败,差劲。人在抑郁的低能量状态就是会有这么多负面想法和感受,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问题,你只需要给自己多点耐心,多点理解,好好爱自己,这一生没人规定应该怎么活,怎么活都是自己的一辈子。把目光从别人身上收回来,不管别人怎么看你评价你,你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一件事两件事,许多事你都做开心了,这辈子就挺值了。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活着才是最艰难的冒险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这句话里有太多的无奈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一定是有难以面对的苦衷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你觉得怎么样活着才是有意思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从我的沙盘中能看到什么呢?第一张图是在沙盘正方向拍的
胖胖
我觉得自己懒的没有办法,懒得无可救药
牛奶
是想要的东西 我最近总是很焦虑 这次不想和人聊天 不想向外求 就是有一种很想吃好吃的 但又觉得什么都不怎么好吃的感觉 然后我忽然发现了 我很想要一个我心中那样的伴侣 是和过去认识的一个男生那样好的人 然后我的焦虑就好了很多 整个人的动力也有了
珍珍
请问万能的情说,儿童剧本杀是什么,写的话从哪方面写。怎么样顺利过稿。
一一
我现在好像探索到了,为什么有时烦躁时想要拥有获得莫种魔力让全世界的人都消失。只有我一个人存在。好像是用这种方式来获得安全感。想要100%的安全感。因为我从因为我14周岁多就出来打工,我对外面的世界感觉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就是想要100%的安全感,还有我刚出生几天的时候,我妈说想把我送给别人。我在七八岁的时候这个事情妈妈就告诉了我,我当时内心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情况,可我当时也不敢吭声,直接把我的安全感破坏了。感觉爸妈妈也是不行的对我来说也是没有安全感的也是会伤害我的。 同时我感觉到我爸爸也是这样用控制别人的方式来获得安全感,比如控制我妈我姐和我,如果不听他的,他就歇斯底里。他就欺负我们。赌博酗酒,打骂。他好像一辈子也在追求自由安全感尊严
笙亓
被不讲信用的人影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