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匿名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9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要不是父母还在,不想让他们难过,丢人,也许你早就想放弃生命了。体会不到一丝做人的乐趣,不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只体会到痛苦,挫败,差劲。人在抑郁的低能量状态就是会有这么多负面想法和感受,这不是你的错,你没有问题,你只需要给自己多点耐心,多点理解,好好爱自己,这一生没人规定应该怎么活,怎么活都是自己的一辈子。把目光从别人身上收回来,不管别人怎么看你评价你,你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一件事两件事,许多事你都做开心了,这辈子就挺值了。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活着才是最艰难的冒险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这句话里有太多的无奈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一定是有难以面对的苦衷吧!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你觉得怎么样活着才是有意思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从恋爱开始到婚后面对老公身边或者自己身边的人,我都自动把光芒让给老公,甘心做他背后支撑的那个女人。比如我娘家和我自身是有优势的,但是爱老公察觉到他自卑他不喜欢我说出自己的优势,然后我面对婆家亲戚朋友都选择了低调,尽量多说老公好。结果到现在婆家人和婆家亲戚朋友都觉得我高攀,我占便宜,渐渐越来越不把我当回事,只把我老公当回事。而我老公面对我的这种感觉,他好像无所谓,他觉得大家对他还不错就可以了,自己有种被算计的心寒。 在娘家亲戚朋友这边,因为娘家看不上老公条件,所以我努力在娘家和自己朋友面前夸老公,说他好,不好的闭口不提,娘家和自己亲戚朋友对老公有任何不满,我也会把责归咎到我自己头上,现在导致我自己娘家和朋友也都觉得是我不好,渐渐越来越不把我当回事,只把我老公当回事。最让我难受的是我老公,他根本不在乎我的这些感觉,他不会为我作些什么,好像这一切都是他想要的结果。所以而我老公面对我的这种感觉,他好像无所谓,他觉得大家对他还不错就可以了,自己有种被算计的心寒。
YYki
今晚他约我,我被吓到了,他居然抚摸我,我被吓哭了,跑回宿舍,呜呜,还要不要继续,
彭灵
下面的网友说不要让不悦占据生命,要选择快乐和轻松。我觉得这句话看似积极,但很难做到。比如你在地上捡到一百块钱,你是会快乐。但是哪天你丢失一百块钱你更加会耿耿于怀。捡到钱的快乐程度没有丢失钱的痛苦程度强烈。痛苦比快乐更刺激神经。我们很难简单粗暴的把头脑从不悦的频道转换到快乐的频道,除非那些不悦的事情已经被我们接纳宽恕失去吸引力。否则不悦的事情比快乐的事情更容易占据生命抢走注意力。
海豚
和前男友一个单位。几年前和男友分手,因为家里人不同意。后来我觉得我们各方面还是很适合,后来想回去找他,他暗示已经有了新女朋友,但新女朋友也不如我好看,但可能比我有心机。我就主动了一次找过他,他貌似拒绝我了。之后单位有个演讲活动我参与了,表现很不错。然后他主动找我说话了,但就仅限于普通同事,然后说了再见。 我的问题是我能和他复合吗?复合的话明明互相打电话就行了。为什么这么复杂。我不懂他的暗示。下一步我该怎么办?
牛奶
并不是否认了自己应该得到什么 是思维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放弃“应该”后 我们才会选择去想 如果才能更好的得到这一点
单身的苦
当五十岁的时候,不,在四十岁之后,你会明白人的一生其实干不了几样事情,而且所干的事情都是在寻找自己的位置。性格为生命密码排列了定数,所以性格的发展就是整个命运的轨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