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
匿名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议论别人,超级讨厌这种人的,何况还是个男的,那么多嘴,我哪里表达不好,你可以直接说,那里做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你背后在跟其他的同事议论我,挑拨离间吗,对待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10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訾慧鑫
4年前
作为一个男同事在背后议论别人,显示了这个人的心胸度量是很狭窄的,由此也可以判断出他在其他同事心里的为人情况。如果是小事而且只是偶尔一次,就一笑而过,对他以后有所防范就可以了;如果议论的事件超出你能承受的范围或不断发生,可以和他直接表达你的感受,告诉他如果有关于你的事和话可以直接和你说,换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警告他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打错字了,有什么顾虑呢?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倾向于怎么做呢?如果按照你的内心想法去做,你的顾虑又是什么鬼呢?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如果你觉得这个是他人品问题,你可以选择忽视;当然你也可以大方的走过去说,刚才好像听到你们提起我,在说我什么呢?很好奇你们眼中我的样子,去化解矛盾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适当的机会可以直接质问他让他难堪,对他也是警告。不过随着你内心越来越强大你可以无视他,甚至在他说你坏话的时候夸他几句,这样你在其他人心中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起来了。记住背后议论人是非的人是不会受到别人尊重的,但凡有点德性和分辨力的人都是不会听这些人搬弄是非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感觉我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被胡思乱想折磨,精力交瘁,感受不到内心的力量
叮当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人。我出去走,我靠别人。我买菜不敢自己出去买。我怕人群。我怕人。我不想当妈宝女。我想自立。我为什么会很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我喜欢他自立,他自己哪都敢去。而我哪都不敢去。为什么我的一辈子是这样。我只有离开父母,我才会自立,我的观点对吗。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现在有很多人就是不会尊重人,和你人格魅力,人品无关,人根本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善良的人看到叫花子会同情伸出援手,邪恶的人会吐唾沫踢一脚,还有的把他们的命看成蝼蚁,现在的人越来越邪恶,却人人不自知,都觉得自己好的不行了,所有人都骂他他却觉得是所有人的问题,自己就是哪哪都好,现在的人不能认清自己的人太多,所以好人也不必在乎是否得到别人的尊重,因为没有几个人是正常人,谁惹你了你就还回去,对待好人用善良的方法,对待恶人就得用恶人的方法,对待流氓就得流氓的方法,原来小时候学习的方法大多数都是错的,太片面了,如果真的如此教育下一代,肯定教育出来傻子认人拿捏。诚信应该留给有诚信的人,善良应该留给善良的人,邪恶应该留给邪恶的人,虚伪应该留给虚伪的人,以德报怨不会换来感激会换来任人踩踏
水
你们如何看待闷声发财这种说法?反映了什么心理学现象?
说说而已
重新开始的第一天,很想纪念今天这个日子,很欣慰你说:我知道我的心,但是改变不了现状。有你这句话足以,我会带着你对我的期望继续前行,愿你一切安好,不负遇见
胖胖
我弟是个垃圾。 就当我妈死了。 愿每个人都自由 不再有人给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