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
匿名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人。我出去走,我靠别人。我买菜不敢自己出去买。我怕人群。我怕人。我不想当妈宝女。我想自立。我为什么会很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我喜欢他自立,他自己哪都敢去。而我哪都不敢去。为什么我的一辈子是这样。我只有离开父母,我才会自立,我的观点对吗。
7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1"
咨询师
农之海
9个月前
也许这事就跟游泳一样,你只有下水才能真正学会。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你多大年龄了?你的想法很对,人就应该自立。可以一点一点的做起。可以具体的说说你的情况吗?愿意聊聊吗?你的这种成长的决心是值得肯定的。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对的
咨询师
石广朋
9个月前
所谓独立,不是练出来的,都是被逼出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这个世界没什么不可能,即使杀人犯也能活下来
sedona
整个房子里采光最好的,甚至比客厅的飘窗采光很好。 我用心研究的房间配色,让房间显得既敞亮又温馨 我很幸福,在这样的大城市可以睡到自然醒,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特别是我是从如此艰难困苦的家庭走到这一步 有爱我的人,有可爱乖巧懂事的小狗,不用担心身材吃也吃不胖,每天好好的生活 我真是很棒很幸运呢!
麦迪水灵灵
,,,。
小粉豬
最近管理员抱怨说大堂没空调很热,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很是心疼,所以从家里拿了瓶装的饮料给他,看到他很开心,自己内心也很感动
昨天去探望爷爷,买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给他,还要给伯父和爷爷都买了珍珠奶茶。,我不觉得这样的付出很辛苦,反而很喜欢这种流动的爱。
内心充满了温暖,还有喜悦的感觉 最近开学了比较忙,可是也学会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休息的時間
饮了岁月
从开始咨询到现在,整个人情况好很多。但有时脾气还是很大,尤其是孩子不听话时立马怒火中烧,我想尝试改变自己的坏脾气,和喜欢迁怒于人。一个人如果能战胜自己,那该有多么了不起。
。。。。。
匿名也能看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