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
匿名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人。我出去走,我靠别人。我买菜不敢自己出去买。我怕人群。我怕人。我不想当妈宝女。我想自立。我为什么会很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我喜欢他自立,他自己哪都敢去。而我哪都不敢去。为什么我的一辈子是这样。我只有离开父母,我才会自立,我的观点对吗。
7温暖
1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1"
咨询师
农之海
10个月前
也许这事就跟游泳一样,你只有下水才能真正学会。
咨询师
杨宝英
10个月前
你好,你多大年龄了?你的想法很对,人就应该自立。可以一点一点的做起。可以具体的说说你的情况吗?愿意聊聊吗?你的这种成长的决心是值得肯定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对的
咨询师
石广朋
10个月前
所谓独立,不是练出来的,都是被逼出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声音不好听没自信,想做个自媒体在网上逮个人唠都困难,现实又找不到。又不会打游戏对游戏没兴趣
AVEnie
六日
感觉最近记性很差,电动车骑到家门口本来是要骑进来,结果先进去弄东西就停在门口忘了后面人家提醒,男朋友说下班先上楼开空调我一到家也忘了,电动车钥匙插在后面,过几分钟就忘了在找钥匙,手里拿东西有时候过会忘了自己拿啥到处找,昨天男朋友的爸爸是放假双休,我看到他电动车在外面以为他没去上班请假,问男朋友,他说双休,然后晚上他爸的朋友5点半来家里喝酒,我就问奇怪你爸不是还没下班吗,我男朋友说我爸今天没上班啊,加上晚上睡觉好像也一直会做梦,剧情梦生活梦好像都有,不知道是怎么了,而且最近晚上一躺床就很困了,之前是怎么都睡不着要很晚睡,工作也很累,这次工作很闲不算累反倒很早睡 ,还有最近容易暴饮暴食
说说而已
想做好人设,你却说我找存在感
叮当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叮当
洗牙会把牙洗坏吗。洗牙好吗,定期洗牙是真的吗。是不是骗人的。洗牙有危害吗。应该去哪里洗牙。应该多长时间洗一次牙。我啥也不懂。日常怎么保护牙齿。不能吃甜的糕点蛋糕吧。会长虫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