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声音不好听没自信,想做个自媒体在网上逮个人唠都困难,现实
匿名
声音不好听没自信,想做个自媒体在网上逮个人唠都困难,现实又找不到。又不会打游戏对游戏没兴趣
7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你因为声音的困扰,感到有些沮丧和无助,这很正常。很多人在追求目标时,都会遇到类似的自我怀疑时刻。其实,声音根本不是决定自媒体成功与否的关键,有好多博主的声音并不“完美”,但凭借真诚的内容、独特的观点,一样收获了大批粉丝。 想在网上找人聊天困难,这只是暂时的,也许是还没找到合适的平台和话题。我们可以一起想想,从你真正感兴趣、熟悉的领域入手,比如分享生活感悟、兴趣爱好,说不定很快就能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人。至于打游戏,它只是众多社交途径之一,没有兴趣完全不用勉强自己。我们不妨把注意力放在你热爱的事物上,在那里建立自信、拓展社交,也许自媒体之路也会越走越顺,愿意和我一起探讨下具体怎么做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可以先从这个平台找自信。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这个可以学习的~
相关回答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为什么刚毕业的男友瞒着我不上班却说自己上班了?
叮当
我觉得我没有人情味,我应该怎么做。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
叮当
plan B是什么。是骂人的词吗。原话是这样的虚情假意的话少说,别拿自己当根葱。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猪脸。是不是当plan B的料子,还plan B上了。我不明白。
在干嘛
你说我为啥就对表现欲这个东西现在没有兴趣呢 包括请托办事 给领导送礼 或者找老领导帮助 就算是没事微笑我也很难做到 我自己分析几点原因 都说做事是动机 能力 挑战 要说能力 之前也做过 不至于完全做不到 要说挑战 和能力也能适配 但要是说到动机那真是负数 至于为什么是负数 几点原因吧 以前做过结果不好 被拒绝过 或努力被辜负过 或就算真么表现最后结果也只是干了更多无意义工作 和有背景的人还是不同对待 比如感觉领导或同事没有一个人是可信的 双方的合作带来的价值是有的 但是他们还会用某种诱饵反复拉扯员工的情绪 采取NPD PUA手段让员工沉浮 在一个没有担当的领导下面工作 感受到的更多是两面三刀、趋炎附势、有事第一个把你牺牲、不记功劳、不给机会,只给任务 领导本身就说话没有权威性 或者比较小心眼 随时可能牺牲你 答应你的允诺你的随时可能变卦 随时可能有新人排在你的前面 就是更喜欢听信谗言 你的正直和追求快乐自我在他面前就是种挑衅 他要你不许下班也要等她吃完饭回来 要你上厕所也要给他汇报 这不是有病吗 再加上之前吃减肥药容易引发甲亢、加上同单位谈恋爱感觉阻力很大、加上新人夹击带来的竞争痛苦、加上名誉负责人的各种挤压、加上分管新人的不服、加上没有权利只有责任的不顺畅 种种事情之后我有一种感觉 不该再继续必须改变 后期我每天回家会头脑爆炸 都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再结合我不是教你诈的读书分析 和熵减的修养调整后 我明白了很多事的逻辑 比如公职人员花钱买的就是服从 不需要你多有才能 需要你听话、加班、无限服从、通过各种方法把事办成、阿谀奉承、把领导捧上天、把下面人红脸黑脸一起唱拿捏住、要表现得有激情、最好没有亲情没有私事、当然也要磨砺能力,至于中层领导也就是个夹心饼,承压扛责权力不大琐事一堆,上面压下面扛,同等的一些职场规则,如不要抱团、不要说坏话、最好不站队、工作生活分开、别对工作抱有事业期待(没人扶持你的时候)、提升工作钝感力、不要过度表现,没有生杀权利别揽责,把责任传递给领导、不当挡箭牌、不做出头鸟、清醒看待偏爱、不公平、使坏、反抗等事情,没必要对人太尊重、保持好边界感、脸给多了都是病、不要与人交恶、保持距离的同时最好能彼此合作,不要接话、不要攻击别人,梳理但不冷漠是最好,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参与的不参与,永远不要和同事交朋友,对于领导决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要过度负责,事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伸展
我妈跟我说,她跟我爸结婚的时候是单位分房子。现在敢想吗?你结婚,就有人给你一套房子。不多,30年前就有这待遇。现在结个婚要你命,你得自己买房子,付不起全款,还要还房贷,一还还个30年。 那个时候的工作多轻松。我妈跟我说下午三四点就下班了。平时也没什么活,就在一起聊天。两个人去上海一趟,只为了去拿一个电表,拿一个电表,还派两个人?她们还在上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还能回去报销,不仅不要往里搭钱,还能赚钱,没法想象 时代变了呀,时代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