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没有人情味,我应该怎么做。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
匿名
我觉得我没有人情味,我应该怎么做。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
9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人情味 不能用科学来解答 应该是一门艺术了 既然是艺术 就没有固定的答案 需要你用心揣摩 多多学习别人 人 了解人的人性 心理学知识可以帮助 情 情绪 情感 情商 情趣 情调 情人 味 人生百味 多多体验体会 沟通 是可以学习和练习的技术 算是科学 有套路 量变产生质变 多多参与社交活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实践出真知。觉察,观察,实践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有了需求才会成长。发现自己的不足就可以在这方面有意识地做这提升,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 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比如呢?怎么表现算是没人情味?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爱自己吗?能够与自己和谐相处,才能好好与他人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女士
现在学校好学生都要报课外补习班,不报就成绩下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不报班的孩子都学习不好
猪猪
有时候觉得活着没意思,看不到未来。如果今天让我死了我也可以,没什么生命的意义。
逆流成河
我总把自己约束在自己画的框里,做别人眼中的乖宝贝,我在无数次想跨出这个框的时候,总是害怕胆怯,想用离开逃避,也只敢想,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甚至和别人说话都会走神,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兴趣,失眠,掉发,想发疯,爆躁易怒
叮当
我在工作时强迫想法总是在一直想。大脑一直在想。想些没有意义的事 ,例如回忆过去的片段。有时会有一些恶念。我是越想摆脱这个思维,我越是摆脱不了。我应该多吃水果和全麦面包吗。越想消除越消除不了。强迫症好可怕。它会彻底摧毁一个人。怎么才能不跟随强迫想法。有时我会跟着强迫想法去做一些无意义的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强迫症就是强迫思维,加上强迫行为。还有什么治疗方法。强迫症会遗传下一代吧。不能结婚。不能过正常生活。需要靠多运动来缓解焦虑吗。我的眉头一直都是皱的。因为我开心不起来。我每天都在精神内耗。我总是哀声叹气。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我对未来没有希望。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起,我变成了这样。我总是宅在家里。宅在家里应该会加重的。我觉得呆在家里舒服。可是这种安逸会害死我。外面会让我不舒服,不舒服才会让我成长。
心
清者自清,但是被人冤枉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心态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