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把自己约束在自己画的框里,做别人眼中的乖宝贝,我在无
匿名
我总把自己约束在自己画的框里,做别人眼中的乖宝贝,我在无数次想跨出这个框的时候,总是害怕胆怯,想用离开逃避,也只敢想,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甚至和别人说话都会走神,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兴趣,失眠,掉发,想发疯,爆躁易怒
8温暖
26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小的时候可能为了更好的适应环境,我们不得已做一个乖宝贝,这个框框限制了自己但又保护了自己。 长大一些以后,必然的我们想要做真正的自己,只是跨越那个框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需要花时间,还需要积累内心的力量,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但是看起来你已经启动了,如果想要缩短这个过程,借助外力比如咨询师可以帮助到您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对自己有觉察并表达出来诚实的面对自己已经很不错了,这就是当下的你,我们需要做的是接受它和理解它的存在,在这个基础上才有改变的能力……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渴望一个真实的自己存在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先处理压抑的情绪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你做了别人眼中的乖宝贝,谁来做真实的你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似乎总在追求某种自己想要的生活,从而无法好好的过现在的生活。 总在追求目标的紧张惶恐敷衍奔波中,觉得达成目标就可以轻松了,但是立马就会有下一个目标的出现。
昵亲昵
大家好我是一个20岁的小伙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11岁的一个女孩但是她只是把我当弟弟我现在该怎么办
哪吒
。。。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生活那点事
太累的时候真的就会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