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累的时候真的就会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匿名
太累的时候真的就会觉得人生毫无意义。
2温暖
11回答
呵呵哒
温暖了
评论
呵呵哒
6年前
好羡慕 我也要小耳朵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人的一生当中会经历过很多,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只有经历了风雨,才会见彩虹的!
咨询师
陈祉含
6年前
理解您的感受,想抱抱你,做你的小耳朵。
咨询师
陈祉含
6年前
理解您的感受,想抱抱你,做你的小耳朵。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都会经历很多。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关注自己内心,加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把我和我的咨询师的事迹写成故事,她是我遇见的"女超人",感谢遇见她。
逃跑
我一个领导 你一句话让他不高兴 他会成年给你穿小鞋
道乾一
去寺庙送衣服的路上遇到了青年时期的朋友,终于决定放下往事,各自安好
tw
现在感觉生活中只要遇到一点不好的事情,以前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会叠加着过来。 心情感受好一点的时候,也就是和大家呆在一起,可以不用去想那些事的时候,那样会好很多 不知不觉,已经把平台当成发泄情绪的地方了,也遇到了一些优秀的咨询师。 但是我还是会感觉到累和不满,不满来自于我的生活有太多被伤害的地方,我很讨厌伤害…每次被伤害都会回想起被伤害的感觉
彭灵
我们不需要控制事情按照我们的要求发展。如意很好,不如意就是天意。天意更好。都好。 当然我们可以改进事情按照自己如意的方向发展,但也不违逆天意。努力了还是改变不了的就是天意,要尊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