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我是一个20岁的小伙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11岁的一
匿名
大家好我是一个20岁的小伙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11岁的一个女孩但是她只是把我当弟弟我现在该怎么办
13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付玉
4年前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年龄并不是问题,这个年龄段,让人们去思考年龄这个概念的,是与年龄相匹配的经济实力与思想的成熟度(责任与担当)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要想怎么办?那得回去看看你为何喜欢?冲突根源源于哪里?一些列的了解,愿意就聊一聊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女孩应该也很喜欢你吧,只是考虑到一些实际的问题,就觉得还是做弟弟更合适,你需要怎样才能获得认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她最在意你们之间那个点咯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你担心年龄会是你们关系之间的问题,你想成为她的男朋友,她却当你是弟弟,你为此感到苦恼。你想做些什么,但又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一个月不联系,我感觉我也放下了,原来我们的感情这么薄!一个月就可以放下了! 我感到悔恨、羞耻 ,他有点忘恩负义、薄情寡义:他玩了我三年,我啥都没落下,陪他从一穷二白到有房有车。我觉得我陪他从贫苦的日子走来他会感谢我、珍惜我!真是傻!我丢失了最宝贵的三年青春。 我感到自责、怀疑: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经营成这样,我是脑子不够数吗?还是情商缺乏吗 害怕:如果他找到比我漂亮的,比我有钱不花他钱会给他持家的,一个心性不依赖别人的。如果他很爱她,愿意给她花所有的钱,他们很恩爱!我该如果面对?
叮当
网上和现实生活中,都有好人和坏人。需要我们去自己判断。在网上或者现实生活中遇见一个坏人,就不敢尝试了。要相信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好人。我们活着就会遇见很多人,和接触很多人。不要因为遇见一个坏人。或者被人骗了。就不敢再去接触人了。网上和现实生活中一样。需要自己去分辨。人不交不知好坏。要了解一个人就要多和他接触交流。日久见人心。
辣椒炒肉
我在恋爱里是作精,一开始恋爱是正常的,后来遇到一个男朋友很作我也变得很作,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作了。 简直跟郑爽一样作。 我家里正常的,父母恩爱,对我呵护,为啥我会变成这样,如何能改变呢?
叮当
语音厅这个工作和导购员和服务员一样吗。都需要接待人。和客户聊天。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如夏日凉风,给你带来丝丝凉爽;有的人如冬日暖阳,给你带来缕缕温暖;有的人却如路边蝼蚁,给你带来满心厌恶。“心不善,不可处;品不正,不可交”,与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对方的品性,心不善、品不正的人,一定要远离。 心不善的人,往往自私自利,他们的眼中只有自己的利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他们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甚至会伤害别人的利益。与这样的人相处,你会感到疲惫和不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做出什么事情来。而且,他们的行为往往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和生活,让你陷入负面的情绪中。与心善之人交往,他们会理解你的难处,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他们的善良和正直会感染你,让你也变得更加善良和正直。 品不正的人,往往没有道德底线,他们可能会做出违背良心、道德和法律的事情。与这样的人交朋友,很可能会让你陷入麻烦和危险之中。他们的行为可能会导致你也受到牵连,影响你的声誉和未来的发展。和品正之人相处,他们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会在你犯错时及时提醒你。他们的品行端正会让你感到安心,也会让你更加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 与心善、品正的人交往,是一种福气。他们会在你困难时给予帮助,会在你迷茫时给予建议,会在你成功时给予祝福。他们的存在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让你感受到人性的温暖和善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要学会辨别人心的善与恶,品行的正与歪。要多与心善、品正的人相处,远离心不善、品不正的人。同时,我们也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心善、品正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感染身边的人。 “心不善,不可处;品不正,不可交”这句话提醒着我们,在人际交往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学会选择朋友。选择那些善良、正直的人作为我们的朋友,这样我们的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让我们都用心去感受,用品去判断,选择与心善、品正的人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啊丫yaya55
我和男朋友异地恋 两个人工作都不稳定 今年有机会可以解决异地恋 就是我考工作 过去他那边 但是因为我父母不同意 我又天天问他解决办法 他现在其实也无能为力 也很想解决这些问题 但我情绪严重 逼得他跟我提暂时分开 他想好好准备考试 而且他家里面的人也觉得 考试很重要 所以他家里面给他压力也很大 现在我父母也同意我考过去了 但是我再跟他说 他的态度还是想准备考试 我现在是真的失去他了吗 我要挽回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