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月不联系,我感觉我也放下了,原来我们的感情这么薄
豌豆
一个月不联系,我感觉我也放下了,原来我们的感情这么薄!一个月就可以放下了! 我感到悔恨、羞耻 ,他有点忘恩负义、薄情寡义:他玩了我三年,我啥都没落下,陪他从一穷二白到有房有车。我觉得我陪他从贫苦的日子走来他会感谢我、珍惜我!真是傻!我丢失了最宝贵的三年青春。 我感到自责、怀疑: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经营成这样,我是脑子不够数吗?还是情商缺乏吗 害怕:如果他找到比我漂亮的,比我有钱不花他钱会给他持家的,一个心性不依赖别人的。如果他很爱她,愿意给她花所有的钱,他们很恩爱!我该如果面对?
13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关系里会犯个毛病,只看自己想看的一面。其实这盘棋,你未必已经输了。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已经浪费了宝贵的三年 就及时止损吧, 把情绪调整好,开始新生活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有的时候放不下不是因为爱,可能是因为习惯,沉默成本或不甘心。
咨询师
罗秋容
4年前
爱情中,付出越多的人越舍不得放手。
1
豌豆
4年前
谢谢,有收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那时...
出轨后自己像变了个人似的,这才是真实的自己吗?
心碎小子
还送了一朵给我小女儿
雅典娜
跟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最近感觉越来越没有当初的激情
陆
刚才在网上找人骂了前同事,明明匿名了,但心中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十分担忧。从小我心事就很重,很容易焦虑担忧,尤其是在与人的矛盾上,很容易担忧,请问为什么会这样,该如何改善?
~1劇終~
以前我有工作,晚上婆婆都会过来帮我煮晚饭,现在没工作了,不敢跟他说,因为跟他说没工作了,就不好意思让他在来家里煮饭,就假装去上班
嘉嘉游
如何报复上司,马上离职了,领导一个未婚嫉妒心又强,给我穿小鞋,不是她,我肯定不会走,所以我很讨厌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