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我有工作,晚上婆婆都会过来帮我煮晚饭,现在没工作了,
~1劇終~
以前我有工作,晚上婆婆都会过来帮我煮晚饭,现在没工作了,不敢跟他说,因为跟他说没工作了,就不好意思让他在来家里煮饭,就假装去上班
6温暖
10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1劇終~
5年前
没有工作
咨询师
关珩
5年前
有一种谎言叫善意的谎言,假装上班也挺累的,很辛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加油,继续找工作。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那么你是不想还是不会煮饭呢?婆婆总不能一直给你煮饭的,你打算依靠到什么时候呢?有些事如果早晚要面对,就不如早点面对。
相关回答
明空
当你偶遇前男友…… 中午跟同事吃饭,回公司的路上,居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侧对着我,抽着烟和一个戴眼镜个不高的油腻男聊天。我心里一咯噔,想着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然后第二个念头是,真丑啊,我怎么当初能看上他。整个的人渣形象,这个和交往时候完全不一样的心理和感受。装作不认识,直接走了,但是这时候同事和我说的话,就像是风,来了就飘走了。我又想,难道他是故意过来附近?难道要纠缠?有点害怕又莫名有点期待。这些天总觉得真的挺对的,扔掉了一段不好的感情,但又面对着他给我买的那么多东西,觉得自己也不该直接完全撕破脸。
---
现在住的这套房子,我和母亲、还有妹妹一起住了六七年,大概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时间其实不算短,但如果让我回头去想,这个地方承载了更多的是争吵、冲突和情绪的消耗。 从搬进来的那一天起,我和母亲之间几乎一直处在一种对抗的状态。很多年里,我们不断争吵,不断爆发情绪,也不断在彼此的情绪里消耗。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其实是很痛苦的。我记得最糟糕的时候,我每天都需要吃抗抑郁的药物。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大概两年。后来医生主动对我说,你可以试试看不吃药,看看和吃药有什么区别。慢慢地,我也把药停了。 药物其实只是暂时压住症状,它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如果造成这些痛苦的原因没有被看见、没有被面对,那么症状总是会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所以后来我也很坦然地接受自己不再吃药,因为我知道,真正需要面对的并不是症状,而是那些造成症状的根源。 这几年里,在这个房子里,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现在回头看,我常常会觉得,我和母亲其实都像是活在各自的一个“盒子”里面。我一直说自己这些年好像活在一个盒子里,这个盒子就是我有限的认知、有限的经验、有限的心理状态,还有那些不断重复的行为习惯和思维模式。我被这些东西困住,很难走出去。 而我后来慢慢发现,其实母亲也是一样的。她也活在自己的盒子里面,而且她的那个盒子可能比我的还要小。因为在这些年里,至少我一直在尝试通过学习、通过工作、通过离开、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出口。我一直在试图逃离或者突破那个困住我的地方。
.
最近心里特别不平静,每天睡不好,心慌,和一个同事发生了点矛盾,我一让再让,她却变本加厉,最后直至她又开口求我一件事我没同意,彻底谁也不理谁 现实中我是一个软柿子,不敢与人发生冲突,总是预想很多的后果,而且她还有很多表面上关系不错的同事,也比我经历多,年长个10多岁。我实在怕弄不过她被她坑一手,总是前怕狼后怕虎,却也不想再忍了,好像每天都很内耗。 我本身不是那么聪明的人,加上原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小时候父母总吵架,动不动就打骂,加上本身性格敏感,多方面的因素,我形成了严重的讨好型人格,软弱无能。 现在最困扰我的是早醒型失眠,每天三点多钟醒来,然后心慌,总上厕所。我失眠不是由于这件事,事情过去很久了,是这件事似乎最近总在我的心里徘徊,所以加重了失眠。做事情似乎也静不下心来。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调整。
AVEnie
他那个样子都替他难过。 可是,对于色欲那是本性不改,想到那个脱的女人(通过说套套暗示,色诱过他的女人)一下就机灵,还流口水。 我真的不想爱他了。 因为他再爱,底层都色的很。【大哭】 我很怀疑,他现在是还没得到我。才爱
于
工作没有真朋友,一定要记住,没有
是Daren啊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说人不应该为别人的情绪负责,仔细看了那片文章,感觉自己挺符合里边说的一些“”边界不明”的。 自己有时候说某些言论之后,感受到了某些不熟悉的人的愤怒跟贬低,自己就会猜测对方愤怒的原因是因为嫉妒,是因为无能狂怒。 然后心里会反复模拟对方的嫉恨心理(自己猜测的心理活动)感觉这样子自己挺不舒服的 总猜测贬低自己的人在嫉妒自己,这种心理活动是自卑的表现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