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才在网上找人骂了前同事,明明匿名了,但心中还是前怕狼后
匿名
刚才在网上找人骂了前同事,明明匿名了,但心中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十分担忧。从小我心事就很重,很容易焦虑担忧,尤其是在与人的矛盾上,很容易担忧,请问为什么会这样,该如何改善?
11温暖
2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祁华
2个月前
64"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需要骂前同事。但是你懂得把自己的情绪向外抒发,不内耗自己,很好了。虽然这个方式挺新颖的,可以找我聊聊,你觉得什么情况下前同事会知道是你呢?
咨询师
牟克锐
2个月前
找人匿名在网上骂了前同事之后,非常的担忧,前怕狼后怕虎——你的担心害怕是有道理的,因为天不知,地不知,你不知,我知啊。 说到了从小到大在处理人际关系矛盾时,容易担忧焦虑,这一部分值得好好的去探讨,因为形成这种模式也许是小时对我们的一种自我保护,然而一直延续到现在,它却不灵了,让我们的生活不那么自在舒服了。如何能突破旧有模式,形成新的适应性模式?让我们一起来聊聊吧。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提升自信心,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很担心控制不了自己
小凡2020
有些话就是没法在朋友圈发 会让人觉得矫情 不过这确实是我此刻的心情 想家了。
温馨
这种会议能学习?人才 叫公务员去学习去溺水?,而不是夏天到了,溺水事件增多了,各级要狠抓落实溺水安全意识 把江边的防护措施增加防止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你赞同这个人的观点吗?)群主参加救援工作会议,我说:不错,是个爱学习的好男人,俗话说人活到老学到老,有人说:啥叫爱学习 这是开会传递上级重要指示。(我也是无语,开会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这个人也是就在那一直犟嘴,服了)
花开花落
一个人在世界上重需要有人帮助,对自己好和热情,而不是冷漠。不合群,单独一个人会被欺负死。你怎么对待你自己别人就怎么对你,不然会以为你可以这样对待,有个女生我帮她带客人,她正打算带,我上去帮她带,因为这个客户我了解之前来过一次,她因为这生气了,觉得我抢了他的风头,一直指责我。对我不好,排挤我,我跟他解释了这个客人之前来过我了解,她说就算这样你说话啊,你说我带。而不是拦下我来你带,之后他对我不好,跟别人议论我孤立我,在之后都是没给好脸色。就为了这一件事情
回忆总想哭
脑子里好乱啊 感觉脑子记不住东西,学到的东西又用不上来,说话又表达能力差,做事没有耐心。 上班的时候同事跟我讨论事情或者聊天的时候,我不是去思考这个事情而是想着怎么去附和去讨好让他们喜欢我,觉得我不笨,有能力。有时候别人说一些东西我回答不上来我就会觉得我好傻好尴尬,这么正常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去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也总喜欢撒娇,卖萌,装傻,装呆。来吸引别人的兴趣。其实道理我都明白但就是做不好。有时候还会动不动就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比如一个人在做事拿不到那个东西而另一个人就在旁边,她自己又不去叫我是又能力去帮她的我当时也并不是没看见而是心里想看看她会怎么样 我感觉我的原性格很不好所以我努力的去做好事做好人去做一个正常人大人应该有的样子想要变的更好 我真的脑子里好乱~ 想要被喜欢,被认可。我是在所有的事上脑子里只有这个东西,回答问题,聊天。而不去做实际上的努力对叭 唉~ 感觉很奇怪,到底应该怎么样去做 不喜欢去想事情去处理问题,但好像那些正常人都会去做的事情。 可事实上别人人觉得我呆呆傻傻的,做事慢 同事说我这样的人要是没有我跟你聊天可能都没有人愿意会去跟你玩 我以前就是一段五年的心理障碍,当时感觉就是干啥都感觉很害怕。那时候我是遇到别人伤害我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把自己封闭起来好久好久,导致我都忘了人际交往的人多事情,我当时自己回答一些基础的东西比如我的名字我现在在做什么等等吧。其他思考转弯,我都不知道了。感情,信念 我是一个一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困难就会抑郁的一个人,我当时还以为我抑郁呢但我后面知道我不是~ 看的出来我现在写的这些东西都是乱的,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要怎么诉说。 我到底要怎么努力才好 看了好多东西,可是我发现努力也就这样。并没我快什么变化鸭… 今天就说这些叭,晚安鸭
1+1要>2
有时候咨询多了,更走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