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报复上司,马上离职了,领导一个未婚嫉妒心又强,给我穿
匿名
如何报复上司,马上离职了,领导一个未婚嫉妒心又强,给我穿小鞋,不是她,我肯定不会走,所以我很讨厌她
17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试着找找工作的原因还有可有违法的
咨询师
李勇
4年前
64"
1
忘川茶舍
4年前
当众当他面宣泄你的不满 想说什么说什么 说完走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过得更好。
相关回答
说说而已
网络这东西真是说不好……我讨厌等人回复
难遇
和前男友恋爱期间他借了我很多钱,我感觉负担太重而分手了,分手了很快和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在一起了,前男友知道后觉在我们恋爱期间背叛了他,于是一直拿我们以前的事,我身边朋友的事威胁我,闹我。我该怎么办
珍珍
今天听父亲跟母亲讲了好多心里深藏的话,原来他在我心里不只是一个硬汉的角色,更是一个憨厚的汉子,决心不输他人的强硬人,态度强硬,人更是刚正不阿。听他讲述那些他人的家事,我明显感应到,别人的事业无权干涉,但至少我自己离婚的事,能不给两家产生不好的印象的就尽量别做。虽说我遇到了诈骗,这也就说明我还是很无知,这个世上有很多险恶的人和事,只是我知道的太少了。双方父母都年纪大了,我俩又是多病的人,既然都不能继续这接下来的日子,那还不如尽早放手。闹的不好了,不好看说出去也不好听。
另一个我
越长大越来越发现,还是小时候好,小时候单纯,简单,纯粹。而小时候总是在想,啥时候可以长大,长大了多好。而面对现实,结婚后,要处理家务事,甚至两边家庭不和睦,老公和娘家父母有矛盾,接二连三。现在有了孩子,什么事都要为了孩子考虑,我真的好累,感觉不是为了自己活了,每天都要想怎么才能减少矛盾,怎么才可以和平的走下去,要在乎公婆得情绪,还要考虑我家里父母的心情,甚至老公的心情也要考虑,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做人了,为什么不能为了自己活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去考虑,我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我有多久没有睡过整整一晚上了,我真的好累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归寂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表姐亲人,总是对我那么冷漠,总是伤害我,我又很敏感脆弱,表面的坚强真的很不堪伤害,所以我现在就很封闭,可是一颗健康的心灵是应该与人合作的,可是一和别人接触我就受伤害。上天,在生活上不给我切什么难题,但在与人相处上吃尽了苦头,从小被孤立,排挤,我真的不擅长也很打击自信,就算我会是注会,家庭幸福美满,可是别人不喜欢我,还老是欺负我,排挤我,累的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