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长大越来越发现,还是小时候好,小时候单纯,简单,纯粹。
匿名
越长大越来越发现,还是小时候好,小时候单纯,简单,纯粹。而小时候总是在想,啥时候可以长大,长大了多好。而面对现实,结婚后,要处理家务事,甚至两边家庭不和睦,老公和娘家父母有矛盾,接二连三。现在有了孩子,什么事都要为了孩子考虑,我真的好累,感觉不是为了自己活了,每天都要想怎么才能减少矛盾,怎么才可以和平的走下去,要在乎公婆得情绪,还要考虑我家里父母的心情,甚至老公的心情也要考虑,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做人了,为什么不能为了自己活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去考虑,我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了,我有多久没有睡过整整一晚上了,我真的好累
3温暖
13回答
熊明忠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谢谢老师
相关回答
tw
我自己是宁愿少吃懒得做的类型,能不搞卫生就不搞,因为我人真的很懒,但是到家里就被迫干活我又不想干,在家里呆的也不开心还要干活…心里很不爽,家里人总用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情说你就是要搞卫生,听到这个语气我就觉得很烦
和硕宝亲
要不要跟我们两个桃园三结义,有的请报名!
胖胖
反应慢真的不舒服。要不要改啊。每次反应过来又找不到了。老想着不舒服
◤waxm✧◢
1月份的时候和在一起很多年的男友分手 3月份的时候就和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了 之前分手 觉得男友太懦弱 不敢做承诺 和我的三观有好多不一样 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考上国企就要和我分手 过一阵子又复合 从在一起开始分了十几次 最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就决定分开了 和他的关系应该不是很健康的那种 刚开始我是强势的那一方他什么都听我的依我的 后来他分了几次手 我们的关系就接近平等了,但是我很不爽,我很喜欢控制他的感觉。之后他反反复复的想分手,我真的就失望了。 现在的女友是我一下就爱上的人,可以说是激情的爱的那种,三个月以后我感觉我的荷尔蒙逐渐平静下来了,理性开始回归。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有毅力,很坚定的那种人,和前男友完全相反。我们一开始关系就非常平等,有矛盾点都商量,经常一起谈心,她也会做出承诺为我们规划未来。但是也许是不能满足我的控制欲,我最近经常梦见唯唯诺诺的前男友。我知道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控制欲意味着安全感,或许一切都是因为安全感不足导致的。
胖胖
我妈不想我工作,想我直接嫁人,我没有任何生存技能也没有学历或其他优势,将来怎么活。这种妈怎么样
伸展
大家不接性咨询吗?还是说很贵 我是想戒除自味的坏习惯。过程没有调戏,不是寻求刺激来的。真心想戒除,想过正常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