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反应慢真的不舒服。要不要改啊。每次反应过来又找不到了。老
匿名
反应慢真的不舒服。要不要改啊。每次反应过来又找不到了。老想着不舒服
5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不舒服,说明需要改善。
咨询师
吴云
8个月前
如果内在的思辨过程与外在关系发生了矛盾,那就需要改。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慢点无妨,只要在正确的路上。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想改就改,成年人有的是力气和手段。
咨询师
史冬英
8个月前
慢一点没关系,但希望你可以不要反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喜欢他,但是,他比较有钱,条件比我好,穿衣风格都是名牌,有点觉得配不上他,不好意思像他表白,想问下,怎么办
66
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我也需要你,你知道吗?你抛弃了我,也丢下了我一个人!你知道吗?你会心疼吗?
加菲
我跟男朋友认识9个月了,真正在一起有4个月了,我们两个是异地,基本上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见过10次左右的面吧,平时就是微信聊聊天。后来的几次见面我俩闹的都很不愉快,他想亲我,做一些亲密举动,我会躲开,有着很深的抗拒心里。请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呀,还是说本身不喜欢这些亲密行为呢。希望老师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麦迪水灵灵
,,,,
柚子的小粉丝
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真好,不会睡不着也不会暴饮暴食。
和硕宝亲
开车时候,眼泪掉下来 闭上眼睛听一首歌的时候,亦流泪 没有蜡烛 就不用勉强庆祝 没想到答案 就不要寻找题目 没有退路 问我也不要思路 没人去仰慕 那我就继续忙碌 将这样的感触 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 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 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 有一点帮助 就可以对谁倾诉 有一个人保护 就不用自我保护 有一点满足 就准备如何结束 有一点点领悟 就可以往后回顾 思前想后 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 从此以后 不要犯同一个错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