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真好,不会睡不着也不会暴饮暴食。
匿名
和对象在一起的时候真好,不会睡不着也不会暴饮暴食。
5温暖
8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有人陪伴,内心舒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的关系是滋养状态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感觉你觉得你是需要有个人管着你比较好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7"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安全感满满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项予 国网英大人寿保险续期服务
害怕与人交流是心里问题么
哈哈哈
因为小时候受过校园暴力,生活在农村里面,所看到的就是谁凶,谁狠就谁厉害,那些基层的警察也是那样,帮着有背景的黑社会,所以我总是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义,正义不一定能战胜邪恶,感觉世界并不那么的阳光。我总害怕哪一天遇到啦黑社会和恶霸,被他们欺负,然后找警察投诉无门,最后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用办法干掉他们,然后接受法律的制裁。
彭灵
你分析分析我。我对大部分人追求的房子,车子,黄金,股票不感兴趣,尤其奢侈品不感兴趣。我觉得是智商税,并不真的值钱或者有价值。我最快乐的事就是两件,一件就是拿到旗舰店的大额优惠券。低成本买到高质量的东西。我是不是爱占便宜的人。另一件事是做慈善,觉得钱帮到真正需要的人比买奢侈品有价值多了。但别人买奢侈品我又能理解,他们是真心喜欢奢侈品,就应该被满足。我只是个人觉得奢侈品没有任何价值,纯智商税。不愿意为奢侈品买单。就喜欢低成本持有高质量的东西。喜欢精打细算利益最大化。
明
挣的少,花的多,工作不顺心,很长时间都这样,有老师可以解疑答惑吗?
叮当
我不想做主播,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不想学坏。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靠谱。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会来事。她们姐姐姐姐的叫,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会做这个职业。我现在在纠结,我是应该放弃,还是应该坚持。我想放弃。我不想多个大哥闲聊。语音厅里有很多女生。女生吸引男生。大哥刷大礼物应该是想追求那个女生。我不想和大哥卡关系。我不想和多个大哥闲聊。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想放弃觉得很可惜。想坚持我是实在不愿意做这样的事。这个工作就像和酒吧销售酒一样。会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我天天都在纠结。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一一
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被人说太在意了太小气了,是我生气的标准太低了,还是他们就是故意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