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做主播,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不想学坏。还是靠自

匿名
我不想做主播,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不想学坏。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靠谱。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会来事。她们姐姐姐姐的叫,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会做这个职业。我现在在纠结,我是应该放弃,还是应该坚持。我想放弃。我不想多个大哥闲聊。语音厅里有很多女生。女生吸引男生。大哥刷大礼物应该是想追求那个女生。我不想和大哥卡关系。我不想和多个大哥闲聊。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想放弃觉得很可惜。想坚持我是实在不愿意做这样的事。这个工作就像和酒吧销售酒一样。会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我天天都在纠结。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好,能感受到你讨厌现在的工作,虽然讨厌它,但是您还在纠结是否放弃,那么这份工作有哪些地方是吸引你的呢?让你觉得不那么轻易放弃。当初是怎么想到去当主播的呢?在去之前,对主播是否有些了解?可以梳理一下,看看究竟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有的时候我们是被情绪淹没了理性的思考,先疏导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再慢慢的去做判断。

42"
你的纠结和疲惫都很真实,能坚守靠劳动赚钱的底线超可贵!若这份工作让你违心,放弃不可惜,找契合本心的事,才能踏实又快乐,别用可惜困住自己呀~

为你的想法点赞。是的,主播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多看看与辉同行等其他才艺主播的节目,多学学他们的优点,看书学习,自我成长。

7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生孩子可以花大量时间与自己相处 生孩子有个牵挂和希望? 但是现在这个环境对生孩子不太友好 生命的孕育完整能不能不经历。 没这个实力和环境 我总是想什么都经历,左右都顾不上,其实一切都没做成过 人到底活个什么呢怎么活得圆满呢 如果只能得到一个失去一个呢 人有下辈子吗 我觉得以我的年纪生,带完孩子我就已经老了,女人被孩子捆住太多了,不像男人,我还有好多想做的没有做,哪里也去不了。 但是不生就没得生了,急匆匆的什么都没做好。 上一代真的该说的时候不说,到了急匆匆的催。真以为和完成任务一样简单。以前生个娃多口饭就好了,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做不到。20出头不催,30了急催。身体也不允许。 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我是个异类,一辈子与自己对抗纠缠,和普通人不一样,人有下辈子吗 但我还有好多害怕的啊 这头怕,那头也怕。 我的人生开始的太迟了,前三十年稀里糊涂的过做梦一样。我有点喜欢漂泊。因为我还找到我的牵挂和热爱。热爱这个词太重。我的心定不下来,总是想体验,然而我行动瘸脚,什么都没做完过。 但是一个人真的好害怕哦,我需要有个人与我一起 我现在有点理解那些信佛的了,除了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如果这只是个游戏,那能不能轻松点什么都放下,但是欲望作祟一团,总是还想有下辈子这辈子没经历过的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只能活到60岁

和硕宝亲
干嘛能挣钱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