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再次去参加了事业单位考试,考完了感觉并不好。越想越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再次去参加了事业单位考试,考完了感觉并不好。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出息,从去年被辞退后就一直备考也没去上班,时隔一年啥也没得到。越想越气,觉得自己的人生太失败了。目前孩子都四岁了,我完全应该去上班或者做点什么事,但我啥也没做。一想起跟我同龄的同学有些已经是科级干部了,而我还奔走在赶快考的路上。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瞬间觉得人生没有意思
12温暖
3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峻玮
4年前
13"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如果是在学生时代没考好我也无所谓,但是我现在已经没有几年考试机会了,过了35就没法考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我去年把考试当成了全部但是没上岸,今年我没有把考试当全部但还是没上岸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鄙人第一次就考上了,后来有位仁兄问我,后来也考上了。
咨询师
熊丽
4年前
2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人生悲苦。为什么要生孩子,让孩子也来体验人生悲苦? 而且我社恐,我无法带着孩子去社交。 为什么要生孩子
叮当
好想一个人,好想陪着他一辈子。可是我应该怎么经营关系。我不想关系破裂。可是面对关系破裂,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蓁宝的妈妈
爸爸癌症终末期,妈妈情绪只对我反复崩溃,辱骂我,责怪我,打电话正常沟通说不到两句就开始不耐烦,和家里亲戚轮番打电话,估计也顺带又骂了我。说我对爸爸不管不顾,不闻不问,不给他洗衣服,不给他做饭,她对我的一切控告我不置可否,我也不想再去解释。很多时候,尤其最近我爸这段时间病危,我总在想,为什么会和父母变成这样,你关心他,他说没事,你问还有什么能做的?想吃的?或者需要我做的?他说,没有,也吃不下。妈妈总是把很多事情大包大揽给自己,压抑压抑到最后爆发的时候说你什么都不帮她?可是问的时候,得到的答复是用不着你,互联网发达,我爸的状况可能不再适合长途奔波,我网络发帖求助,有热心网友说可以网上问诊三甲医院的副主任以上医生,可以开具检查单节省时间,我想为爸爸再争取一点时间,但是得到的答复也是,不需要,不用再乱问了,好像一直都是这样,每次想做点什么的时候,都是不用,不需要,等什么都不做了,又开始被妈妈埋怨什么都不做,不孝顺,白眼狼,明明知道我们今年小孩上幼儿园又在我爸的强烈建议下不得已又买了一套房,从无债一身轻又掉进了100万的房贷漩涡里生活拮据,也要捅我心窝,骂我平时不攒钱,你爸生病你出过钱吗?出过力吗?他们有退休金,有医保,我和老公今年换房,孩子上幼儿园,两笔较大支出,还有其他杂七杂八,今年确实没有余钱,宝宝刚出生前两年攒了7万,要给她,不要,然后转头过来就是骂你,没钱你就等死吧。要出力,也是瞧不上你,连小时候摔碎一个盘子都要被骂很久的人确实也是不值得她的信任,但是转头过来就是要骂你,我其实很想跟她说,以后想骂直接就骂,不要翻旧账,就是单纯想骂罢了,和自己妈妈相处能变成这样是我没想到的,就是走的每一步,和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放佛是她在给我下套,不知道哪天吵架就会变成她辱骂我人身攻击我最有力的武器。昨天我忙活了一天,我还是想做点什么,最后得到的回复也是,不用,太无力了,那种感觉,好想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自己的父母推开自己,拒绝自己,好像从没有融入进去过一样。昨晚和老公婆婆聊起爸爸病情时,婆婆说了句题外话,希望我以后能和我妈好好说话,我说不是我不愿意,是她不愿意,症结问题不在我这里,婆婆又说,父母的恩情比天大,我笑了,那我把命还给她,反正也不是很想活得样子,如果可以选择父母,我又何至于这么痛苦?天底下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吗?有的,但是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愿早日解脱。
胖胖
怎么样才能在不太痛的情况下接受社会的毒打 就是别人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的话 我想脱敏 隔靴止痒好不了 但是我好害怕啊特别容易受到冲击
Gill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感觉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
I'm ok
这个世界还好有音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