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还好有音乐
I'm ok
这个世界还好有音乐
13温暖
16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13"
咨询师
曹巧玲
1个月前
是的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是呀,深度赞同,有喜欢的音乐分享哦?
咨询师
李贵珍
1个月前
33"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音乐使人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母鸡一直叫,我喂母鸡食了,它还是一直叫。我受不了了。我冲动打鸡了。我全是毛病。我说能不能不叫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它在一直叫。我心烦。本来有很多烦心事。我不是故意的。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应该怎么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
一一
比我层次低的人、陌生人夸我,我内心没有太多的波澜,有一点点高兴和优越感,比我层次高的人夸我(经验上啊、财富上、学历上、权利上、能量上),我内心很坦白,很紧张很激动,有次一位咨询老师夸我,说你赚钱运气很好啊,我做贸易的就没你赚钱运气好,可能你平易近人吧,我毕竟是男生可能我比较凶这点我要修炼一下,我内心感受是有点惶恐不安紧张坦白,其实我想坦白的说啥平易近人啊,其实我感觉是讨好,我现在才不想平易近人呢,我反而想当一个冷酷无情有棱有角的人!刚好临近结束我没来不及告诉他 有次富二代的老婆夸我,说:你看你们年轻轻的事业做这么大,拿到结果这么多,真是比我公公婆婆还厉害呢!我公公婆婆有什么好拽的呢,我内心感受也是坦白局,紧张,惶恐不安,我说:其实我们也吃了很多苦,身体上的苦,吃不好,睡不好,冒了很大的风险
追风去
求助,请问各位老师,我现在与我的一位异性朋友因为彼此的误解产生了隔阂,具体说来是我关心她,我不希望她对我说那些她自己很悲观的一些话,比如该s,自己没把一些事情做到位,我对她说以后不要对我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我感觉当时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让她在我面前表达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希望她说那些她自认为自己不好的话,我不是不愿意听,而是一旦她说那些话,她就要经历一边内心的自我谴责,而那些想法并不代表真实的她),她误以为是我觉得她烦,误以为我觉得她在向我倾诉负面情绪,后来虽然彼此明白了那是误解,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却感觉围上了一层薄薄的幕布,马上就要再见面了,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做会更好,我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发现一旦彼此伤害过后就很难再次建立信任,毕竟,断掉的弦,即便再续上,也还能发出原来的音吗?
111
在此记录自己的思考 这里大概率不会受到不经思考的评判 但是有可能会受到相对专业的审判 由此看来,没有绝对的好,好都是相对的,看你选择要得到哪些好,承受哪些不好
---
我又联系以前错过的人呢 没回应 我就心态有点崩 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本来这个方面就迟钝还没经验 脑海里放电影似的 播放以前相处的各种场景对话 越想越想扇自己 是有多不解风情 多像块木头 完全不会谈情说爱 硬邦邦的 这就是我多年以来自暴自弃的后果 完全没考虑过这方面 我是真的不会和异性交往 再联系的话是不是就是打扰? 就不尊重别人了? 想想我联系他的初衷和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我是不是过早放弃了?
---
和这个亲戚小时候关系非常好,后来我家搬家去了另一个城市后交流很少,再见面就感觉不管说什么她都喜欢否定我,“你错啦!” 和别人说话没有经常这样。 是讨厌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