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此记录自己的思考 这里大概率不会受到不经思考的评判 但
111
在此记录自己的思考 这里大概率不会受到不经思考的评判 但是有可能会受到相对专业的审判 由此看来,没有绝对的好,好都是相对的,看你选择要得到哪些好,承受哪些不好
2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在这里你会得到专业的聆听与陪伴,没有审判
1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人无完人,不要过于追求完美。
1
咨询师
余元
4个月前
文字形成了,便承载了使用文字者的思想。
在这里,你是安全的~
1
咨询师
鲍蕾
4个月前
别人的看法是别人的。所谓专业的审判,有没有可能也是我们自己允许的或者是自己授权的?
1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凡事一体两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很多东西不是优点也不是缺点,只是你的特质
AA
说话没有合理的逻辑,而且总说些废话
归寂
阿姨的逻辑是,因为我桀骜不驯,所以所有的人远离我,并且我从此很可怜,孤家寡人,是我自找的,都是我的错,我活该,所以我得改,活成你们希望我成为的样子,于是我试着改变自己没有被好好爱过的经历所以我不会爱不会亲密关系,我于是成了讨好型人格,我辛苦,然后被嫌弃。对不起,就算全世界没有人能关爱我,我宁可抛弃全世界,也要站在自己的身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因为我可怜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保护我,当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时候也听你们的话的时候我瞬间失去自我,我就像没有存在,所以我也要遵循自己的内心活着,你们的观点就是一边指责我,一边伤害我的社交负担。我们不是一类人。 可是这些不能发给父母,他们不能理解,他们只会让我忍气吞声,离开他们我在上海不能活。
嘉嘉游
对方情感抽离还有挽回的可能性吗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我确实一直高位,可能也就是这样子吧,所以他累了,上周这个时间很明显感觉他抽离了,情感抽离吧,把所有能看到动态都隐藏起来了,只剩下列表里面安静躺着就没有了,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也许不适合,但是我可能是那种有人陪的感觉吧,也可能我觉得还能磨合,可是对方这么陌生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伸展
人们用祥林嫂用来比喻对一件事情喋喋不休的人。祥林嫂最爱说的话是:“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野兽在山坳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 她是受过伤的人,我也是,我有时候就想把自己的伤痛展示给别人看,说给咨询师听。有的时候,可以缓解情绪,但是总不能老是用这种方法吧。况且有的时候,觉得咨询师并不好,展示伤口,获得的只是嘲笑和指责。 人都有倒霉的时候,自己消化吧。
和硕宝亲
开了三个多小时高速,一回家还是孤独,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有点累了,怎么解决孤独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