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情感抽离还有挽回的可能性吗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我
匿名
对方情感抽离还有挽回的可能性吗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我确实一直高位,可能也就是这样子吧,所以他累了,上周这个时间很明显感觉他抽离了,情感抽离吧,把所有能看到动态都隐藏起来了,只剩下列表里面安静躺着就没有了,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也许不适合,但是我可能是那种有人陪的感觉吧,也可能我觉得还能磨合,可是对方这么陌生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7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个月前
换个他想要的方式对他,让他也感觉到爱。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觉察到一直高位,如果也不想失去这段感情,就做一些调整改善,不管结果如何,不容易有遗憾。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如果你意识到自己一直处于高位,那么这样不太对等的感觉在关系里会让另一方不舒服的,也许也说明不太适合。如果你仅仅是需要陪伴,那你了解对方的需求吗?需求错位有时也是影响关系的一个因素。还有你想挽回是出于什么动力呢?都需要探索分析
咨询师
钱浩
3个月前
换一个角度,其实是给彼此一段距离,重新看看对方,看看自己,看看彼此是否真的合适,还有成长性。
咨询师
王新春
3个月前
鼓励你尝试一下和他重新情感联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初而论
考试了压力很大
珍珍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还在我结婚的前一年因为心梗支过架。我们本是四姐妹,却因为什么原因呢,嗯,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家里亲戚觉得母亲经常犯病,没办法养自己的女儿,就把自己的小老三被迫送给了二妈家。我也不清楚父母之间的矛盾问题出现在哪,但我确实是受了很多伤害,吃了多年的精神病的药物,直到今天我还会想,为什么是我,当初年幼的我也没错,为什么我要受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尽管那时的我很优秀。因为自己经常跟医生聊天,会发现自己身上的弱点和不足,即便是不跟别人比,也要跟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脑子变得很开阔了,也会想,如果医生不在医院,换上自己平常的衣服,想我的事,一定是姐姐在儿童期间的我,她不想读书,就想办法伤害我,让我也念不了书。而我其它的姐姐就会想,我太安逸了,可又有几个知道我心里的痛,就会在她们还未成熟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去说最年轻的时候最伤人的话,而错还不在她们自身。我尽力的去学习,想弥补下我当年读不了书的处境,也无时无刻尽力去解决当下的事,那时候我都忘记了我在干什么,吃的药都压制不了我身体上的病,本就不该我去管的事,几人知我只要姐姐生活好起来,可我的神经和身体却每况愈下。前些日子还跟母亲提起自己,都知道我病多,爱生病,可不知道的是,我生病都是到了不得不去看的结果,赚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的钱,我想那些有些病痛的人,还不一定能体会我心里的感受。一个曾经在幼年伤我的姐姐,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也已实现经济自由,过得丰富快乐。大姐,还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她属于高龄产妇,还在北京上班,我早就跟妈妈说这个事。我说现在三姐,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儿,长大了必定要孝顺她的,而大姐,一个孩子,两人都在外面努力,经济压力想必也会比母亲父亲那时候轻松很多的。剩下的就是还在单身的二姐,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她也能找到爱她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想的,写下来的文字,也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是不被世人看到的,而多年后又会为我的才学啧啧称奇的。我的公公因心脏病再次入院,我也会担心影响我跟他离婚的进度。我俩是一点都不会联系了,母亲也觉得他太不懂事,不适合我。希望过几天,去医院看公公,就把事挑明了吧。我这样想,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都觉得钱多么多么好,可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再有钱也没用。
封
从小爸妈关系就不好,妈妈自私,爸爸不可理喻、无法沟通、脾气火爆,爸妈经常吵架,我还是学生,身体不好,需要依赖他们,很痛苦
想重新来过
大学应届毕业,女生,工作难找,想要考编,但是爸爸做生意已经欠了很多钱了,每天感觉生活都是在像别人借钱,应该有100多万,前几天妈妈被人微信又被人骗了四万,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捉襟见肘,妈妈本来是想赌一把,结果一点钱都没有了,现在感觉工作后还要帮父母还债,真的一点未来都没有,特别迷茫,家里房子已经抵押了,感觉过几年就要没地方住了,大学毕业碰到了喜欢的男孩,根本不敢表白,感觉这样的家庭会拖累别人,有时候想想为什么我不能出生在普通人家,而且这么多钱,我真的也还不起,感觉妈妈这一辈子也特别的难,就是又心疼又无力,我才22岁,但是感觉没有未来没有明天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经常因为小事情跟男朋友说分手之类的 后来他真的受不了了 他说让我冷静两天 我又回去看了看自己说的聊天记录 觉得确实很过分 我要是道歉 应该也没有用吧 应该怎么做才能弥补自己对他造成的伤害呢 会不会是不可逆的
忆回
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迷茫的感觉,这种感觉越来越平凡,我有些许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